0327-001  

上回到這個案場取板時,現場還在裝修,這次去的時候木工已經退場,我看到這黃色的牆壁就很有美式風格的 FU,一問之下才知道這位設計師早年留學美國,所以對美式居家風格有獨到的見解,味道掌握的剛剛好.

要我說嘛,其實買了新房子,還是找室內設計師來規劃比較好,我知道有人會在拿到設計師的圖之後,就自己去找裝潢公司依圖施工,可以省下一筆設計費和監工費用,嗯,在這裡我不得不替設計師朋友們說句公道話,其實他們也都知道消費者千方百計的要拿到設計圖是想做什麼,這節省是咱們台灣人的傳統美德沒錯啦,不過事情總是有一好沒兩好,你付費讓設計師幫你全程監工,和你自己每天跑工地自己去監工,以時間成本來說,你覺得哪一個比較划算呢?

三師兄  

除非你是個閑人,不必工作銀行帳戶自動每天有收入進帳,否則若你和少林足球的三師兄一樣是一秒鐘幾十萬上下的,又要工作又要監工,那可不是鬧著玩的,監工不是說你每天去一下看看這個看看那個就沒事兒了,很多細節你自己沒留意,裝潢的師父自然也不會很在意,反正他們是依圖施工,收邊收尾他們也就照他們的習慣收,關鍵是人家設計師看得懂工班是否收尾收得漂亮,或者是該怎麼收才會很漂亮,但你卻不一定懂,沒錯吧?花了錢自己找工班做,最後出來的東西驗收時頭過身就過,等出了問題時你又要再七搞八搞的,何必呢?是吧是吧?

 

0327-002  

好啦,回頭來看看我們的座椅吧.這阿俊師父忙進忙出的,就為了把這在工廠已經做好的座椅安裝上去指定地點,在一旁的恐不累撒也要求必須順便入鏡,因為有了它才好施工這樣.

0327-003  

坐墊也擺上去了,正在喬位置,看到上面那盞燈沒?有故事的喔,因為師父在施工安裝期間,每次站起來都一定會去撞到哈哈.

0327-005  

師父持續在把二片坐墊密合中,嗯,五秒鐘後他站起來又去撞到那盞燈了...

0327-006  

其實這種座椅呢,一般用在美式餐廳裡居多,放在居家裡倒很少見,但你說很突兀嗎?並不會,只能說設計師真內行,把這個美式餐廳的元素放在住宅案裡放得洽到好處.

0327-008  

這是用餐區嗎?答對了,但這也是麻將區,嗯,在美式居家風格裡打台灣麻將,這種混搭風格倒也挺有雅興的呀呀呀~~~

0327-009  

把鏡頭拉遠一點再拍一張全景照

嘿嘿,如果喜歡純美式風格的居家設計,可以留言給我,我再介紹這位大設計師給你認識一下,但傢俱必須找我做才行喔.

 

JARZ | 傢俬工坊


YouTube頻道
+Line: @jarzcasa
E: info@jarz.tw
M: 0912-909-999(預約參觀)

加入好友


傢俬工坊LINE@QRCode.PNG

 

arrow
arrow

    傢俬工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