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RZ-傢俬工坊-002花蓮廖小姐.JPG

每天早上醒來之後就是準備進公司,進了公司頭一件事兒就是想要收看電子郵件,看看客人詢問了什麼款式的沙發?

哈哈,其實真的很有趣吔,量產品是只有固定幾個款式給客人挑選,而我則是讓客人自己從網路上搜尋自己喜愛的款式,然後來和我討論是否能訂做這樣,如此一來,客人也將更有參與感了,是吧是吧?

JARZ-傢俬工坊-001花蓮廖小姐.JPG

客人是一位來自寶島台灣花東地區的美麗小姐,沙發的款式經過她精挑細選之後才決定做這個款式,今年 3 月 3 日,阿里巴巴的馬雲到台灣來演講,他說創業首要就是挑選自己喜歡的事情來做,別人贊不贊成無所謂,自己喜歡想做的才是關鍵,我相信我現在正在做這樣子的事情。

 

JARZ-傢俬工坊-003花蓮廖小姐.JPG

既然是來自花東地區,那麼廖小姐肯定很難來找我討論細節,所以先是以電子郵件討論,接著用 LINE,決定好款式後,她在農曆年前抽空坐火車到台北,再到我公司裡挑選皮革,廖小姐對皮革相當要求,她這組沙發用的是苯染等級的牛皮喔.

JARZ-傢俬工坊-004花蓮廖小姐.JPG

來找我的那天,廖小姐是帶著她的寶貝千金一塊兒來滴,閒聊當中才知道母女二位都是高材生,唸的都是台灣的一流學府,厲害啦,難怪會選這個沙發款式,也難怪會選用苯染等級的牛皮,是有成熟穩重文人氣息在裡面沒錯.

JARZ-傢俬工坊-005花蓮廖小姐.JPG

看看廖小姐的沙發,簡單線條的款式,光滑的皮革,這沙發一做好,質感就擺在那兒,自古以來多少文人墨客挑沙發,都是挑選這樣子的風格,不為什麼,就衝著這苯染皮來的,圖什麼呢?不就圖一個附庸風雅嘛~(我真佩服我自己這麼會描述哈哈哈)

JARZ-傢俬工坊-006花蓮廖小姐.JPG

沙發背面實拍

 

JARZ-傢俬工坊-007花蓮廖小姐.JPG

手機拿高點再拍一張

 

JARZ-傢俬工坊-008花蓮廖小姐.JPG

坐墊的皺折感

不過呢,正所謂百密必有一疏,沙發完成後我立馬把照片發給廖小姐看,這才發現沙發腳不是白鐵金屬色,而是要黑色的才對...

真是忙中出錯呀,我趕忙請鐵件廠把沙發腳拿回去重做,這才出貨到花蓮去,在這裡要向廖小姐致上十二萬分的歉意,拍謝內~請原諒我的不小心嘿.僅以本文祝廖小姐一家幸福平安,事事順利。

 

JARZ | 傢俬工坊

YouTube頻道 
+Line: @jarzcasa
E : info@jarz.tw
M: 0912-909-999(預約參觀)

要看更多無廣告的文章按這裡

   

   加入好友

傢俬工坊LINE@QRCode.PNG

arrow
arrow

    傢俬工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