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lide_home2  

座落在意大利的 Bologna ,由富有天才創造力的 Visionnaire 兄弟於 1958 年成立,致力於純手工打造獨一無二的頂級優雅居家哲學,兼具了實用性和裝飾性。在 1961 年初次參加了米蘭國際家具展,以罕見的夢幻逸品成功擠身為傢俱界的璀璨至尊之首,最能代表上流社會專屬的奢華生活和卓越的尊榮品味。

IPE 底下共要四個品牌系列:

Contemporary Classic、

Visionnaire、

Streamlined、

GT Grantour。

每個品牌都擁有屬於各自強烈的風格。其中,Steamlined 以 50、60 年代的復古元素來設計產品系列,而 GT Grantour 則以男人的角度為設計出發點,線條簡單大器以及沒有太多累贅多餘的裝飾;而另一個品牌 Visionnaire 則是 Grantour 的延伸品牌,以一個成功男人背後的女人的故事做為靈感來源。

 

slide_home3  

以往大家對 CAVALLI 這名字,第一個想起的應該就是知名的時裝品牌吧!Leopold 以強烈的設計,創造出 Visionnaire 這個品牌,他要別人記住「Visionnaire」這名字,而不再是「CAVALLI」!

當第一眼看到 IPE 的總裁 Leopold Cavalli,就感覺到他是一個超完美主義者,他堅持理念,而得以創造出這個完美,兼具質感與設計的系列。他自傲的表示,他的對象是那些名人和懂得欣賞、懂得享受的消費者,因為 Visionnaire 獨一無二,不同於其他的品牌,當然價值也不斐,不過,他的產品是要吸引有品味的人,而不是財大氣粗的大官。

Leopold說:「有財力卻沒有品味,我也不賣!」

 

divano_chess_01  

Visionnaire 要算是一個比較適合年輕人的現代奢華風格傢俱,此種風格適合在室內坪數 80 坪以上的豪宅,擺放進去將更顯其大器。

 

Visionaire-MO-011-71784  

consolle_gretel_01  

金屬腳設計為其特色。

 

sediaimbottita_bibli_02  

餐廳組

 

visionnaire-salone-del-mobile-2010-milano_0030  

時尚 X 奢華。

 

 20140807_084741_post  

20140807_181017  

20140808_091808  

living_1_bis_mod_0  

-所有圖片皆取材自網路-

JARZ | 傢俬工坊

YouTube頻道 
+Line: @jarzcasa
E: info@jarz.tw
M: 0912-909-999(預約參觀)

要看更多無廣告的文章按這裡

加入好友

傢俬工坊LINE@QRCode.PNG

 

arrow
arrow

    傢俬工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