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  

簡潔俐落,含蓄低調,細緻優雅是 ARMANI 的特色!這個義大利品牌真正成為世界頂級,始自 1980 年。

ARMANI 將他設計的衣服提供給電影[美國舞男],當男主角理察吉爾穿上它亮相時,ARMANI 立刻受到上流社會追捧,從此成為"高品味"的代名詞。三十多年來,ARMANI 的領域多方延伸,也成立了自己的傢俱家飾品牌 ARMANI CASA 。

 

IMG_1682  

ADV_A_CASA_01  

傢俱線條簡單自然耐看,ARMANI CASA 更是有東方禪的精神在其中。若室內空間在 40 到 60 坪之間,同時喜歡禪風的朋友,ARMANI CASA 會是一個很棒的選擇。

 

210  

官方網站: http://www.armanicasa.com/

 

armanicasa_2  

image-20080303-a3xulcslpf7glzdpwgh4  

在有效的支撐範圍內,把桌腳儘量做到最細,就能讓傢俱本身看起來更高檔。

 

e01c230a176885c70f9e9b1aae9b3613_l  

Armani Dada_ BridgeSUK_01  

桌腳實木,桌面用木心板貼實木皮,就能做出如圖片中的效果。可別以為這是在偷工減料喔,要知道進口品牌也很注重環境保護,能使用木皮的地方絕不使用實木,為的就是要保護原始森林不被過度砍伐。

 

armani exception screen  

armani evans console  

IMG_1677  

IMG_1678  

IMG_1679  

圖片取材自網路

 

JARZ | 傢俬工坊

YouTube頻道 
+Line: @jarzcasa
E: info@jarz.tw
M: 0912-909-999(預約參觀)

要看更多無廣告的文章按這裡

加入好友

傢俬工坊LINE@QRCode.PNG

 

arrow
arrow

    傢俬工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