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28-002  

【網路上大多是教大家如何挑床墊,我來分享一下如何挑床台】

其實床台大致上分成三種:

一種是傳統的板床,

一種是放排骨架的,

一種是掀床。

 

按照各人的需要來挑選床台比較實在,不一定說哪一種床台比較好。像上圖這種四柱床的款式,就是傳統的板床,兩片木心板放上去之後,再放床墊在上頭,坦白說這種床台是比較耐用的,我自己的床也是這種款式。

附帶一提,很多客人會問說:四柱床放在房間,會不會讓空間變得很小?是不是只有空間大的才能放四柱床,小空間不行?

其實不用擔心的,四柱床即便放在小房間裡也不會讓空間變窄,畢竟,也就那四根柱子比較長,但那是往天花板的方向去,而不是往旁邊的方向去,一點兒都不會佔空間滴。喜歡四柱床的朋友們,放心的選用吧。

還有,有一次我跟客人推薦用四柱床,客人問我:那四根柱子到底有什麼用呢?

我想了一想,回答說:

第一,用四柱床比較有王室貴族的氣息;

第二,可以掛蚊帳。(好,我承認我是實用主義者

 

0328-004  

這種就是放排骨架的款式。我是不曉得到底誰發明了排骨架這種玩意兒,但我肯定做排骨架的賺了很多錢就是了。不必做床的橫桿,主打便利性,但就是有個小小的缺點,排骨架用久了會有一點聲音,如果你的床是排骨架款式而且又有點兒聲音了,WD40 會是你的好朋友,把 WD40 對著有金屬結構的地方噴幾下,聲音就會不見了。

 

500  

第三種是掀床,這種床的好處就是創造出了收納空間,讓你可以把棉被神馬的放在裡頭,這種床很適合放在小空間裡,若要說缺點嘛,以老祖宗的陽宅學來說呢,床底下儘量不要放東西比較好,不過這是以我們華人的觀點來說啦,人家洋人不信陽宅學,不也用的好好的?所以若你也不介意陽宅風水的話,可以選用這種床台。

0328-003  

我也接過這種訂製嬰兒床的個案,當然,是板床設計。只能說這業主非常重視嬰兒的睡眠品質。

 

JARZ | 傢俬工坊

 

聯繫我們:

M: 0912-909-999(預約參觀)

E: info@jarz.tw

+Line: @jarzcasa

加入好友

 

關注我們:

官網首頁

YouTube頻道

傢俬工坊LINE@QRCode.PNG

arrow
arrow

    傢俬工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