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dular-sofa-contemporary-fabric-rodolfo-dordoni-11241-6437617.jpg

【萌萌噠二個小女孩是本 Case 的亮點】

事情是這樣子的,業主 Yvonne 來我工廠找我談訂做細節和挑布版時,一直對沙發布的顏色猶豫不定,後來說還是選擇和我松江路豪宅公設裡的沙發同一塊布,因為是大師指定的顏色,肯定不會出包,嗯,不得不說,是個明智的決定,這塊布我用來做了好幾組沙發,效果挺好,看過的人都說讚。

在決定好沙發布的顏色之後,Yvonne 又提出她想買張實木餐桌,但是餐椅不知從何選起,於是我介紹我中盤商朋友給她認識,請她到朋友的展示廳裡直接看實品比較好挑,之後到了我朋友的展示廳裡,Yvonne 是全家出動,包括了她的二個寶貝女兒。

Yvonne 和她的老公在挑選餐桌和餐椅時,是由我朋友負責接待和介紹,那我在一邊兒沒事幹,於是和那二個乖巧的小朋友開始玩了起來,這小朋友不玩還好,一玩起來啊,那只能以各種活力十足來形容了,二個小朋友先是把展示廳裡所有的動物昆蟲樣式的傢俱品從頭到尾向我介紹了一遍,而且重點是。。。她們用英文介紹,駭呀實在是太強大了這教育。

介紹完畢之後,二個小朋友開始在地上爬行,對,不要懷疑,爬行。然後姊姊說:「我是大毛毛蟲,妹妹是小毛毛蟲~~」

實在是太可愛啦哈哈哈~

minotti002.JPG

沙發送到了業主家裡,進門一看,室內空間超大,Yvonne 表示她希望把最大的空間留給小朋友玩兒,所以在組裝沙發時,我還看到姊姊在使用小車子在滑行,厲害啦~

minotti003.JPG

從正面來看這款沙發,和原裝的不太一樣,哪裡不一樣呢?答案是背墊。

原裝的背墊是比較小的,擺上去之後每個背墊之間會有空隙,Yvonne 並不喜歡這樣子的設計,於是要我把背墊做滿這樣。

 

minotti006.JPG

扶手內側的膨度完全做出來,朋友們有興趣不妨到原裝店看看喔,相似度百分百了。

minotti010.JPG

再從側面來看這張沙發,線條是不是很直呢?連 90 度轉角的地方也做得很棒,這個就是我們說的細節處。在沙發布還沒繃上去之前,我看到老師父一點兒一點兒的在黏合泡綿,起來之後的型體一看了就知道這組沙發比例超讚,沙發布穿上去之後肯定讓客人滿意度破表。

minotti011.JPG

沙發背延伸到扶手處的地方相當順,不會卡卡的,這個也是我們說的細節處。

minotti008.JPG

minotti007.JPG

minotti012.JPG

在一旁玩著的大毛毛蟲和小毛毛蟲~

順利的交完貨,看到二個小朋友在沙發上跳上跳下的看著真有趣,實在讓人好想生二個女兒呢哈哈。

謝謝 Yvonne 的耐心等候,也祝福你們一家平安幸福喔~

CH-007.jpg  

JARZ | 傢俬工坊

官網首頁
YouTube頻道
+Line: @jarzcasa
E: info@jarz.tw
M: 0912-909-999(預約參觀)

加入好友


傢俬工坊LINE@QRCode.PNG

arrow
arrow

    傢俬工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