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RZ-傢俬工坊-001Giorgetti.JPG

從建案一樓公區所擺放的傢俱可以看出一件事兒,就是建商是否重視本建案,畢竟這裡是門面,您懂的。

今年八月時發表了這組沙發在工廠裡的實拍照,今天則是分享出貨到指定地點的現場實況,更早之前呢,也有分享這處豪宅的 KTV 室大沙發,有興趣的朋友們不妨再去看看。

大美女訂做的 Giorgetti Soi Sofa

台北市豪宅建案裡的 KTV 室沙發

 

JARZ-傢俬工坊-002Giorgetti.jpg

華麗麗的進場

這個案子的業主,也可以說是朋友了,而且還是傢俱界的先進,對於這張沙發無論是在比例、車線或是繃工,他都給予了相當高的評價,算是有掌握到原始設計的細節。

 

JARZ-傢俬工坊-006Giorgetti.JPG

豪氣

能夠放進億元豪宅公共空間裡的沙發,款式肯定經過千挑萬選,製作難度自然是比較高的,以布料、皮革和金屬所組合而成的這張沙發,很考驗師父的耐心和細心。

 

JARZ-傢俬工坊-003Giorgetti.JPG

側身

經營「訂做家具」這門生意,一定都會遇到客人問一個問題:有實品可以看嗎?

其實這個問題就已經犯了邏輯上的錯誤,訂做之所以為訂做,講白了就是有訂單才有做,若訂做單還要先看到實品才能放心的下單,那您根本就不適合找訂做,應該是要去找量產品才對的,只有量產品才會有成品讓您看的,不是嗎?

客人會擔心的往往是萬一下單後做出來的成品和自己想像的不一樣,可怎麼辦才好?那您有沒有反過來思考一下,我接單也會擔心萬一做出來的成品沒讓客人滿意,客人不收怎麼辦?您怕,我比您更怕的呀,也因為如此,更要把傢俱給做好來的,不是嗎?

 

JARZ-傢俬工坊-004Giorgetti.JPG

扶手的細節

皮革和布料接合處的比例,大大的顯響了這張沙發的美觀,不是想車哪裡就車哪裡喔,都是經過打版和計算的。

 

JARZ-傢俬工坊-015Giorgetti.jpg

奢華呈現

敢接單,代表有信心能把成品做好給客人,而既然我們不斷的在精進技術,在價格上我們自然也會有所堅持,千萬別以為找傢俬工坊做傢俱沒有講價好像是冤大頭,我向來只給可以接單的價格,沒有在開高價等客人講價的,有一位女士在詢價之後沒了消息,二個月後又找上我要再次詢價,但這次情況有點不同,她發了一張成品照來給我,說是另一家公司做給她的,但她覺得成品不如她所想的漂亮,於是要求對方退貨,我一問對方的價格,原來只有我當初報價的一半,女士希望她退了貨之後能由我來做她的新沙發,我選擇不接單,這可不是在耍任性啊,首先我覺得對方價格只有我的一半,那做出那個水平也就是了,有什麼好嫌棄的呢?老想著找到全台灣最便宜的價格來做出最高質感的訂製品,我只能說她好傻好天真~再來,訂做的傢俱還要求賣家退貨退款實屬不妥,那人家當初這沙發還是跟她確認再三才開始做的,全台灣也就這唯一的呎吋和做法而已,要人家賣誰去呢?

再白話一點,有句話是這麼說的:若你只願意出香蕉,就別怨只找得到猴子。

這樣子說能明白我為什麼不接單了吧?

 

JARZ-傢俬工坊-005Giorgetti.JPG

再看她一眼,就要和她道離別~感覺又一個女兒嫁出去了這樣。。。這次的交貨順利多了,沒有像上回一樣在外頭苦等一個多小時,放在公共空間裡的沙發用這個等級,講究嘛~希望裡邊的住戶都能好好愛惜這款漂亮的沙發喔。

 

JARZ | 傢俬工坊

YouTube頻道 
+Line: @jarzcasa
E : info@jarz.tw
M: 0912-909-999(預約參觀)

要看更多無廣告的文章按這裡

   

   加入好友

傢俬工坊LINE@QRCode.PNG

arrow
arrow

    傢俬工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