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看了B&B家的法國公子Édouard,是不是少女心都被撩起來了呢

於是,身為老宅的小編我實在不可忍

不來推廣一下阿宅界的男神,來個中西較量怎麼可以呢

一位暗藏在義大利品牌中的東方武士——『DO-MARU』

 

特別想介紹他是因為在歐美品牌中其實是很少出現東方元素的

一旦出現,身為東方人的嗅覺本能大部分都能馬上嗅出屬於我們的東方味

編編還沒看到名字時,就有種大概是出於東方設計師一類的直覺

事實上,他雖不是出於日本人之手

但設計理念確實是從『日本武士』而來

雖然不是很肯定官方所指的samurai warriors是不是我所認知的samurai warriors

小編我姑且就認定是了巴(喂~)

samurai=さむらい=侍=武士

(羅馬拼音>>平假名>>漢字>>中文翻譯)

samurai warriors就是在阿宅界裡響叮噹的『戰國無雙』PS遊戲

說我在設計理念看到samurai warriors不激動是騙人的,

根本共鳴到痛哭流涕淚滿面阿我!!!(太誇張~

設計師大大原來也是個宅太驚人辣!!!!!!(不要亂下結論XDDDDDD

小編我非常認真地思考(真的很認真大概花了半小時思索.......

雖然設計師提到的理念是英雄身上所裝備的華麗炫目盔甲

但看看那精緻極簡的椅身曲線,以及樸實的配色

設計出來的椅子更趨近於嚴謹、敦厚、武士魂!的這種感覺

所以......所以比起大家所深知的野人武士織田信長,反而更明智光秀的氣質

亂世美男的秀才型將領是也

恩?沒玩過戰國無雙?來,來,光秀長這樣子⇊

是不是~如果椅子也有靈魂,走出來的一定就是光秀拉(笑)

再聊聊他的名字『DO-MARU』

設計師是Doshi Levien,看似一個人名其實是兩位設計師的名字合體

可想而知設計者就是Doshi這位拉!

用自己的名首『DO』+日本菜市場名的『丸(讀作MARU)』

恩~一眼就很日本味的名字(所以沒想到光秀前,我其實想拿來形容的是森蘭丸XD)

不同於白色給人是嚴謹自律的武士,黑色更有大將軍身於亂世中文武韜略的梟雄霸氣

不管看幾次都覺得模擬戰國盔甲剛柔並濟的椅身曲線真的是很美呢!

不管你宅不宅,這麼有東方美的好椅子,不來一張嗎?

 

JARZ | 傢俬工坊

 

聯繫我們:

M: 0912-909-999

E: info@jarz.tw

+LINE 好友: @jarzcasa

傢俬工坊LINE@QRCode.PNG

 

關注我們:

官網首頁

FB粉絲專頁

YouTube頻道

Instagram

arrow
arrow

    傢俬工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