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RZ-傢俬工坊-003.JPG

一個信箱櫃,你能怎麼搞?

如果你是住在有門禁管制的電梯大樓裡,每天你家門口的警衛先生會把所有郵差拿過來的信件,一封一封的放進住戶的專屬信箱內,一般來說,社區住戶的信箱櫃都是統一放在一樓,沒錯吧?

今天我去我老大的木器廠裡,看到這個單品,那是一定要拍下來分享的,我老大說這是某豪宅訂製的,一層四戶共用一個,而且是分別放在每一個樓層的公共空間,厲害啦,只能說那豪宅的管理費不是在繳假的.(是有哪家哪戶的管理費在繳假的啦?)

隱私功夫是做到家了.

訂製傢俱的趣味在於,你可以在你想要用的傢俱裡加入一些你喜歡的元素,內行的朋友光看那信箱櫃的金屬腳造型,就可以知道是用哪個品牌的元素了,是吧是吧?櫃體貼胡桃木實木皮帶鋸齒造型,加上鍍鈦金屬腳...

能不放在豪宅嗎?

能不放在豪宅嗎?

能不放在豪宅嗎?

(拍桌)

JARZ-傢俬工坊-002.JPG

JARZ-傢俬工坊-001.JPG

一層四戶共用一個信箱櫃,多尊貴呀~欸,那左右兩邊兒的邊櫃是幹嘛用的?

OK,其實只是造型而已,沒有做置物功能,為什麼呢?因為怕有人手賤會丟"拉磯"進去,搞得警衛先生拿不出來這樣...

好吧,是個說法.

JARZ-傢俬工坊-004.JPG

常聽客人反應我的木器類傢俱價格徧貴,我都告訴客人,你買的不是傢俱,是我們做傢俱的傳統工法,這就好比你去買一只百達翡麗,你買的不是手錶,而是製錶師父的工藝.能夠把木頭和這金屬鐵件密合,表面又平整,你不妨想一想該如何施工囉.

JARZ-傢俬工坊-012.JPG

讓你再近距離看看我上面說的話.

JARZ-傢俬工坊-007.JPG

信箱櫃背面實拍

不是說這信箱櫃靠牆放看不到後面,我們後面就隨便處理,還是很"盯金"滴.

JARZ-傢俬工坊-008.JPG

平整的表面

注意看那胡桃木皮的紋路,帶鋸齒造型的喎.

JARZ-傢俬工坊-010.JPG

JARZ-傢俬工坊-009.JPG

有圖有真相,不解釋.

 

JARZ-傢俬工坊-014.JPG

JARZ-傢俬工坊-015.JPG

打開信箱抽屜拍一下

 

JARZ-傢俬工坊-016.JPG

抽屜裡也不馬虎,全部貼木皮.賣什麼樣子的價格,就得讓客人不只滿意,還覺得物超所值,是吧是吧?

JARZ-傢俬工坊-017.JPG

胡桃木皮實拍

用的就是這件木皮,誰家的?KD,就他們家愛出這有的沒的怪玩意兒呀呀呀~

CH-003.jpg  

JARZ | 傢俬工坊

YouTube頻道 
+Line: @jarzcasa
E: info@jarz.tw
M: 0912-909-999(預約參觀)

要看更多無廣告的文章按這裡

加入好友

傢俬工坊LINE@QRCode.PNG

arrow
arrow

    傢俬工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