傢俬工坊-JARZ-001.jpg

今天早上,我在我家陽台抽著菸,遙望遠方想著今天的工作內容,為什麼呢?因為我家後面沒有一條小溪可以讓我去看魚兒逆流而上。。

喂~~那是蔣公才能做的事兒好吧~~~

我額娘默默地走到我旁邊問我:「吾兒,是否能替額娘做一個放在廚房流理台上的擋板?因為額娘不希望廚房門一打開就看到瓦斯爐,在陽宅學來說這是比較不好滴,而若能有一塊板子可以放在瓦斯爐邊上,至少就能化解這個煞氣。」

我熄掉手上的菸,淡定地回頭告訴她:「好,額娘要一個擋板,兒子就給您一個擋板。」

自己做傢俱就是有這好處,家裡想要什麼傢俱用品都能自己做,是吧是吧!

傢俬工坊-JARZ-002.JPG

造型

來到我老大的木器廠準備請他訂做那個擋板,順道要拿我最愛喝的"阿里山珠露",哎~懷念的好味道呀~~~結果呢~一進工廠就看到這一大堆的樓梯造型,一堆跟山一樣的白身實在是讓我驚呆了,問我老大說這一堆是幹嘛用的?我老大說這是他客人要的訂製品,準備拿來放在店裡擺燈飾品用的,後面還有一堆還沒做完呢.

傢俬工坊-JARZ-003.JPG

展示台白身實拍

這些都是白身,還沒處理完.我也不用多拍照,因為現場全是這些.我老大說這一堆就很夠他做一段時間了.

CH-018.jpg  

傢俬工坊-JARZ-004.JPG

傢俬工坊-JARZ-005.JPG

小圓桌實拍

嗯,純粹只是想讓這個待在展示台旁邊兒的小圓桌也入鏡啦其實哈哈.

CH-007.jpg  

傢俬工坊-JARZ-006.JPG

傢俬工坊-JARZ-007.JPG

八角茶几

這個是要出貨的八角茶几,so beautiful~

傢俬工坊-JARZ-009.JPG

邊櫃

這是上次拍的、白身已經做好的成品,Check it out.

CH-008.jpg  

傢俬工坊-JARZ-011.JPG

我額娘要我做的擋板白身

 

傢俬工坊-JARZ-013.JPG

擋板側拍

七月份的最後一天,我在林口天氣晴。南畝耕,東山臥,世態人情經歷多,閒將往事思量過,賢的是他,愚的是我,爭什麼?

 

JARZ | 傢俬工坊
YouTube頻道
+Line: @jarzcasa
E: info@jarz.tw
M: 0912-909-999(預約參觀)

加入好友


傢俬工坊LINE@QRCode.PNG

arrow
arrow

    傢俬工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