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RZ-傢俬工坊-001.JPG

木器類傢俱做得好不好,從白身看就能看得出來了,什麼叫白身呢?就是未上漆前的樣子。

早上準備進公司時,我老大來電話了:

老大:老弟,有空嗎?

我:有空啊有空啊,當然有空啦,老大怎麼了?

老大:我沒時間去拿車機Y腳,幫個忙去車機Y那裡幫我拿東西.

我:小事兒,我搞定,待會兒幫你送去你工廠

上面的圖片就是我老大要我幫忙拿的車機Y腳白身囉.東西送到工廠時,老大正在做一個備餐櫃和二個小邊几,他一面接過那些車機Y腳,一面跟我說著他那個小邊几上的二個提把孔有多難做.

JARZ-傢俬工坊-003.JPG

小邊几白身

這小邊几的上方是個托盤造型,但最後是要和下面的腳座合而為一,托盤上的那二個提把孔,我老大說他搞了二個小時才搞定,各種累人啊.

JARZ-傢俬工坊-004.JPG

提把孔近拍

二個孔要用二個小時才能搞定,你就知道有多"搞鋼"就好.

JARZ-傢俬工坊-006.JPG

JARZ-傢俬工坊-007.JPG

備餐櫃白身

這木器類傢俱要知道好不好看,看白身最準啦,因為白身是完全沒辦法"假笑"的.是有人說白身即使做不好,靠後端的油漆能補救,但我老大可不這麼認為.

「工作有做,和把工作做好,是完全二件事情,我們在做的工作,就是不能讓後面的人有機會嫌棄才是。」老大如是說.

JARZ-傢俬工坊-008.JPG

JARZ-傢俬工坊-009.JPG

從這個角度再拍一張

嘿嘿~厲害啦,備餐櫃的白身做好之後呢,就準備送去油漆廠做油漆嘞,等油漆好之後,再補拍照片上來和大家分享囉,請期待.

 

補圖來了:

JARZ-傢俬工坊-013.JPG

JARZ-傢俬工坊-014.JPG

JARZ-傢俬工坊-017.JPG

JARZ-傢俬工坊-018.JPG

JARZ-傢俬工坊-020.JPG

JARZ-傢俬工坊-021.JPG

JARZ-傢俬工坊-022.JPG

JARZ-傢俬工坊-023.JPG

 

JARZ | 傢俬工坊

YouTube頻道 
+Line: @jarzcasa
E: info@jarz.tw
M: 0912-909-999(預約參觀)

去官網看無廣告的文章按這裡

室內設計的相關資訊按這裡

加入好友

傢俬工坊LINE@QRCode.PNG

arrow
arrow

    傢俬工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