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c550be9-3b0e-4670-8b28-5c2532418cef.jpg

在房間的收納空間不夠用的情況下,掀床是一個很好的解決方法。

客人訂做了掀床,而且是新古典風格中常見的款式,這在我廠裡比較少見,畢竟目前接的單子以現代風格為大宗,可這不代表我不會做新古典的東西喔,要知道除了有五金折壘功能的產品和原子彈我不做之外,其他傢俱單品基本上沒多大難度嘿嘿。

 

JARZ-傢俬工坊-001一般.jpg

關鍵的零件

掀床比起一般的床架來說,其實就是多了圖片中的那個五金,這自然也就會反應在製作成本上,所以掀床比一般床架還貴是必然的喔。

JARZ-傢俬工坊-005一般.jpg

床頭片的正面照

 

JARZ-傢俬工坊-006一般.jpg

全身照也來一張

標題已經是說明了這會兒還在施工中,所以床側和床尾的皮革是還沒全部黏好的,不是成品長這個樣子啊。

 

JARZ-傢俬工坊-007一般.jpg

一路走來

訂製傢俱這條路實在是如人飲水,冷暖自知啊~從一開始很常遇到愛比價的客人,到現在都是真正在意質感和做工的客戶,不得不說,人間處處有愛呀,每個案子我都是很「盯金」的在完成,當然也很感謝每個成交的客人耐心等候.我常說訂做品急不得,因為慢工出細活嘛.

曾經有客人因為價格的問題來跟我商量說:啊你就用便宜的做法來做我的傢俱,成本不就 down 下來了嗎?

老實說,我還真不知道什麼叫做"便宜的做法",因為我賣你一組沙發在那個價格,不但要做出那個價格應有的水平,甚至還要超過那個水平才行,做出來的產品我看著不順眼,寧願重做也不交貨,否則只會打壞我自己的名聲而已,是吧是吧?

何況,cost down 這招很好用嗎?我這麼跟您說吧,cost down 用久了一定會出事兒,不信?看看現在每天被砲轟的X新集團,你就明白了.權傾一時的食品帝國,現在成了過街老鼠,何必呢?

再說了,我搞訂做的,一次只做一件,又不是在搞量產,cost down 個 X (自動消音)啊,是能省多少錢啦,X (自動消音)

 

JARZ | 傢俬工坊

YouTube頻道 
+Line: @jarzcasa
E: info@jarz.tw
M: 0912-909-999(預約參觀)

要看更多無廣告的文章按這裡

加入好友

傢俬工坊LINE@QRCode.PNG

arrow
arrow

    傢俬工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