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age_gallery05.jpg

鐘錶公司的第二代接手,把店裡的 VIP 室重新整修,遍尋不著合適的沙發,最後才決定使用這組 Cassina 243。

 

JARZ-傢俬工坊001cassina.jpg

二夫妻訂製了二張同呎吋的二人位沙發,不同在於扶手平台分為一左一右。在大茶几的部份,除了做一張和沙發同款式的腳椅之外,又以腳椅的呎吋為基準,再加訂了一張不鏽鋼金屬框配黑色玻璃的ㄇ型几,為的是讓客人的手拿物品好比愛瑪仕包包有個地方可以擺著。

 

JARZ-傢俬工坊002cassina.jpg

JARZ-傢俬工坊003cassina.jpg

由於當時候拍攝地點的空間有限,拍來拍去也就這麼幾個角度而己,所以不是我偷懶一直貼同一張圖喔,請看仔細角度都有些許不同的。

在牛皮的部份,既然是鐘錶公司裡的 VIP 室,那麼等級自然不能太差,至少也得半苯染等級的牛皮,為什麼呢?講究嘛~

當然這款沙發使用到半苯染等級的牛皮也已足夠,若只用塗料牛皮,則顯現不出公司想給客人的高質感 FU;而若用到苯染牛皮,則又太多了點,真所謂增一分則太肥,減一分則太瘦的等級呀。

哈,看到這張照片不禁笑出聲來,因為真的可以拍的角度太少,導致每張照片兒看起來都差不多,這個案子早已交貨多時,只是這款式沙發倒也耐看,現在寫著文章仍能記得當時簽約和交貨時的情況。

每一篇文章,記錄著每一個回憶,每一個案子的成交,背後都有一個感人的故事,但都是以幸福二字為中心點而開始。希望有朝一日,我也可以把你的故事寫在部落格裡,多年後你的孩子長大成人結婚時,入新居指定要買傢俬工坊的傢俱,你就可以點擊傢俬工坊的官網連結,找到屬於你的那篇文章,然後告訴孩子說:知道傢俬工坊嗎?老闆小沈我認識他~

 

JARZ | 傢俬工坊

 

聯繫我們:

M: 0912-909-999(預約參觀)

E: info@jarz.tw

+Line: @jarzcasa

加入好友

 

關注我們:

官網首頁

YouTube頻道

傢俬工坊LINE@QRCode.PNG

arrow
arrow

    傢俬工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