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tteograssi-KELLY-divano-+-DALI-tavolini-4  

馬鞍皮也是牛皮,用途是馬背的鞍橋,故稱之為馬鞍皮。

馬鞍皮表皮層經過油染處理,所以表面較有光澤度,且因為特殊的製造過程,使得馬鞍皮本身使用壽命比一般的牛皮更為持久,而且具有防水的效果,經過長年風吹日曬雨淋都不會有所損傷。

我常告訴客人,若家裡有小寵物,然後又要要買皮沙發的話,首選肯定是要買馬鞍皮的沙發,因為耐磨耐括耐抓咩。

CH-007.jpg  

下載  

 馬鞍皮又稱天然植物單寧酸鞣革

天然環保及無重金屬污染的高級皮革

馬鞍皮在皮革製造過程中,使用"天然植物單寧酸"來柔化革質,是一種天然環保及無重金屬污染的高級皮革。19、20 世紀初用來製作旅行皮箱,現今很多高級皮件也多採用馬鞍皮。

馬鞍皮最大好處是耐用,國外很多古董級皮沙發使用 2、30 年,其歷經歲月痕跡的色澤, 是其他皮革所看不到的特色。 

 

愛馬士馬鞍椅 

 

Hermes 的馬鞍椅

網路上針對馬鞍皮傢俱的說法總是弊多於利,尤有甚者更是說:「根本沒有真正的馬鞍皮傢俱,那些說有在賣馬鞍皮傢俱的,完全是銷售人員拿來騙客人的話術。」

我不否認的確有不肖商人拿PU皮來扮成馬鞍皮騙消費者買,但也不能夠一竿子打翻一船人啊是吧?難道連做馬具起家的奢華品牌愛馬仕,其所賣的馬鞍椅也是拿 PU 皮來騙人嗎?不現實嘛!與其說著馬鞍皮傢俱如何不好,為什麼這些寫文章的人不肯教消費者如何分辨皮革的真偽呢?分辨真假馬鞍皮最快的方法可以用煙頭燙一小塊皮板,立刻見真章,不是嗎?

PU 的東西能被這麼燙嗎?(拍桌)

b580d1d3b8a207a7ab440fd1977eae24  

Duplex_matteograssi_artidea_sedezne_garniture_trosed  

matteograssi.scillufo.palermo-6  

matteograssi_wimbledon_poltrone_arete_tavolini  

matteograssi-dali-3  

Matteograssi-DuplexSofa-Insitu-lrg  

matteograssi-zip-sofa-1  

Phan_wimbledon_matteograssi_sedezna_garnitura_stol_pocivalnik  

matteograssi-Kelly-1  

matteograssi-Kelly-2  

7446_629  

Matteograssi

1880 年起家,義大利頂級馬鞍皮傢俱品牌,以手工打造優質馬具配件為創業基礎而聞名於世.

 

JARZ | 傢俬工坊

 

聯繫我們:

M: 0912-909-999

E: info@jarz.tw

+LINE 好友: @jarzcasa

傢俬工坊LINE@QRCode.PNG

 

關注我們:

官網首頁

FB粉絲專頁

YouTube頻道

Instagram

arrow
arrow

    傢俬工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