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lly hoppen home (16) 

早上八點半,我的 LINE 傳來了新信息,我瞄了一眼手機:小沈,幫忙配個案,在內湖行善路,離你很近。

我緩慢的回覆:行善路?麻煩下回先"行行好",別那麼早 LINE 我嘛設計師~~

伸個懶腰,打開桌機 Google 了一下設計師說的建案,嗯?資料不多,我 LINE 回去問她:妳確定這已經開始賣了?

等了半天沒回我,估計又跑出去了,真行啊,休閒不忘工作,更沒忘了早上叫我起床

CH-016.jpg  

設計師有提到她這次的 CASE 想規劃的風格是美式都會風格,要我找些傢俱給她,我腦中閃過幾個品牌,到了公司後整理了一下,準備發給設計師,順便 PO 上來和大家分享一下。

 

Donghia (17) 

這張圖片一直是我個人很喜歡的資料之一,看過慾望城市的人應該對圖片中的男女主角不陌生,嘿嘿,男主角大人物所扮演的就是都會菁英份子,其穿著品味,對居家設計裝潢的要求以及傢俱的挑選,自然很有一套囉,(還是該說劇組很有一套才對吧!)

Donghia 這個品牌可算是美式都會風格裡耳熟能詳的品牌之一,簡單的線條卻很有味道。下了班回到家裡,2 個人坐在沙發上討論著今天的晚餐要吃什麼好呢?哎,多愜意的生活啊。

CH-008.jpg  

1291880_2620-w422-h240-b0-p0--- 

餐廳組

橢圓型的餐桌搭配布質餐椅,不論何時用餐都會感到開心的吧!

kelly hoppen home (25) 

臥室

論到美式風格,照片的掛法是很重要的裝飾之一.

 

kelly hoppen home (17) 

客廳 (By Kelly Hoppen Home)

 

kelly hoppen home (16) 

餐廳 (By Kelly Hoppen)

 

kelly hoppen home (6) 

浴室 (By Kelly Hoppen)

 

kelly hoppen home (3) 

吧台 (By Kelly Hoppen)

嗯,若要問我為什麼美式都會風格要用 Kelly Hoppen?很簡單,因為我想要用嘛.

arrow
arrow

    傢俬工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