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ster%20%20One  

【無與倫比的義式家具】 

刻劃百年頂級皮革工藝充滿濃厚愛德華國王時期色彩,Chester One 是 1912 年 Renzo Frau 時期的精緻手工代表作,至今也成為 Poltrona Frau 最具象徵性的設計。靈感來自大英帝國殖民時期的俱樂部及鄉村劇場,優雅復古的皮革打摺壓邊是其最大特色,也是最具高難度的步驟之一。至今 Chester One 仍是收藏家最愛的典藏品之一。

(By 品味誌)

實際案例欣賞:點我看成品照 

 

PF-08  

像這種款式的沙發,個人相當推薦使用"油染皮",因為會用到油染皮來做的沙發,肯定都是百萬元等級以上的品牌啦,如果用指甲輕刮皮革的表面,還會有刮痕呢!但千萬不要以為這代表皮革不好喔,請明白這就是油染皮的特性.

w1  

說真的,義大利人設計的沙發實在是好看,工藝更是一絕!當然啦,咱們台灣人雖然目前還是不會設計傢俱,但做傢俱的工藝水平呢,可是一點兒也不會輸給外國人喔!放這張圖片主要是讓大家明白,即使是百萬元等級的沙發,其內裝結構也是實木椅架,拉扣設計的工法也一樣,完全按步就班手工施作。

名牌沙發之所以會賣到那麼貴,主要是因為其行銷全世界的廣告費很龐大,再來就是沙發做好之後,遠渡重洋來到台灣的船票以及進口相關稅金,還有代理商要賺的利潤⋯⋯等等,全灌在裡頭啦~ 

PF-10  

 若是想要在家裡擺放這種新古典風格的沙發組,請記得客廳空間至少要超過四坪以上,擺起來才會好看喔!若是家裡有養毛小孩,麻煩請別讓他們靠近染皮沙發啊,現在這油染皮的市價是相當貴滴!雖說有刮痕也證明了其為天然皮革,但毛小孩下手可是不會留情的,請愛惜您的油染皮沙發啊~ 

5640  

Chester One

台灣專賣店的價格為新台幣 $700,000 元以上

 

831_11  

Archibald

台灣專賣店定價 $190,000 元

 

6120  

Bretagne

台灣定價 $480,000 元

(以上價格資料感謝 Chihiropig 大大提供)

 

 同場加映:Poltrona Frau 工廠製作沙發實況

前面開頭有點兒久,耐心點看啊各位朋友,原廠的作法和我們最大的不同之處,就是他們有整套的機器設備可以加速產量,除此之外,和我們並沒有太大的不同,無論是拉扣的做法,或車縫皮套,或將內材裝進皮套裡....等等,都是純手工,別再覺得外國的月亮比較圓啦。

你想想啊,這人家機器一套幾千萬元,做一組沙發可以賣上百萬元,我如果也學人家砸錢去買了套幾千萬元的機器放在工廠裡,然後一組全牛皮沙發就賣個十幾二十萬元,請問一下我什麼時候才可以回本呢?何況人家是真的在搞量產,我不是呀.我是純手工訂做的,產量有限呀呀呀。 

  

 

JARZ | 傢俬工坊

官網首頁
YouTube頻道
+Line: @jarzcasa
E: info@jarz.tw
M: 0912-909-999(預約參觀)

加入好友


傢俬工坊LINE@QRCode.PNG 

arrow
arrow

    傢俬工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