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介紹完 ligne roset 的歷史故事,今天就來帶大家看他們家各種經典沙發囉

 

產品名稱:CONFLUENCES(2009)

小編最愛之一,對,是之一喔!他們家實在經典太多,小編好難選出最喜歡所以通通介紹給大家的啦~這款 CONFLUENCES 改變了我們對數量的看法,重組帶來的效果,矮椅和軟墊、色彩與排列,重新審視和結合。一種新的沙發形式,創意無限。對於上班用腦過度的族群,回到家撲沙發絕對是一件非常治癒的事,而看了令人賞心悅目、心情愉快的沙發,更是大大加分,令你身心更加放鬆。

 

 


 

產品名稱:SLICE

吼吼~這下可知道小編為什麼說設計師也瘋玩了吧!如果你喜歡 CONFLUENCES,那你也會愛上 SLICE,俐落分明的線條,加入腳凳後能無限制的改變沙發尺寸,打破對於家庭空間使用的既有想像,除此之外色彩的調配對於擁有獨到見解的你提出熱烈的邀請,一不小心還會迷失其中呢!

 

 

 

產品名稱:RUCHÉ(2010)

你以為沙發就是要把骨架包起來才是張好沙發嗎?燈愣~RUCHÉ 告訴你,若隱若現才是最誘人!現在步調超快的忙碌社會人生活,一定都有回家累攤倒在沙發上一秒入睡的經驗吧!那座墊是不是像條為你鋪上的棉被呢~以縫紉技術結合視覺可見的實木框架,又是一張呈現創新的沙發結構。剛柔並濟的巧妙結合,另他在推出後獲得 2010 年紅點設計獎 RedDot 最高獎項 Best of the Best 的肯定。

 

 

產品名稱:Pumpin(2008)

宛如大型南瓜的他有個可愛的名字就是 PUMPKIN!雖然在08年才開始量產,但前身是Pierre Paulin 於50年代最經典的設計之一喔!同時也是法國龐畢度總理艾麗榭宮設計案中的家具設計之一。從解構沙發的基礎元素並從中組合出新的可能,PUMPKIN 的設計反轉了過去沙發應是主體+結構的固有概念,用一種像是雕塑一般的手法,捨棄傳統的沙發椅腳和無聊呆版的線條,打破窠臼給予沙發設計另一種全然的自由。圓滑的曲線和一體成型的設計給人一種舒適親和的感受,這就是 PUMPKIN 圓形沙發迷人獨到之處!

 

 

 

產品名稱:Plumy

偷偷地想問大家會不會覺得這次介紹的 ligne roset 實在太前衛了(笑)他們家的風格跟以往介紹的品牌差異很大,其實也是有簡約風,但他們家果然還是要看看特別的呢~各種對於傳統沙發的解構再結構,小編再第一眼看到時就頻頻「O」型嘴合不攏。像這款 Plumy 就把摺疊的概念加入,看了就很柔軟舒適阿~

 

 

 

產品名稱: Ottoman

OTTOMAN 的設計靈感來自傳統摩洛哥椅凳上都會有的太陽一般的圖案,必須結合準確的泡棉切割與精密的車縫技術,才能創造出這款圓渾飽滿的沙發泡棉坐墊。坐椅面及外側選擇不同材質與顏色搭配,是不是看起來像個大型充電座呢,忙碌了一天回到家果然還是要攤在沙發上沖個電一下呢!(笑)

 

 

 

 

產品名稱:最適合小人的玩味坐椅!

這不用多說,直接攻略媽媽們的小人椅太有意思啦!尤其是可手動折起,你說小人們不瘋狂嗎!!

 

 

想再介紹更多,但我想先把新奇風格的介紹結束在這邊,週五我們繼續 ligne roset 一下,但就會是(正常)風格路線,來看看這百年品牌的創新及沿舊的不同風味吧!

 

JARZ | 傢俬工坊

 

聯繫我們:

M: 0912-909-999

E: info@jarz.tw

+LINE 好友: @jarzcasa

傢俬工坊LINE@QRCode.PNG

 

關注我們:

官網首頁

FB粉絲專頁

YouTube頻道

Instagram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ligne roset 沙發 推薦
    全站熱搜

    傢俬工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