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RZ-傢俬工坊-012.JPG

上一篇文章結尾寫了個未完待續,這篇文章就是專門來介紹陳先生及陳太太所訂做的傢俱,從玄關桌開始~

這尊小美人魚很有意思,是陳太太買來擺在入門口處的玄關桌上的,因為看其閉眼的神情相當喜歡,問完價格後陳太就立馬買下,嗯,要說到這陳太嘛,她對於美的東西,那花起錢來可是不手軟的呀呀呀~

JARZ-傢俬工坊-002.JPG

JARZ-傢俬工坊-003.JPG

話說這送貨去的那天吶,由於東西有點兒多,所以分二趟運送,首先到陳公館的是木器類傢俱,這玄關桌是最先被送上樓滴,整張以白色烤漆為主色,在四隻桌腳起線的地方,以及有雕刻的地方,我幫客人選用了銀箔做香檳金色,有人會問說幹嘛不直接貼金箔就好呢?嘿嘿~因為金箔日子久了會反黑咩,但銀箔就不會,而做了香檳金色的銀箔,個人以為比金箔更具質感些。(好吧,我承認我主要是不想因為貼金箔反黑要處理,所以堅持用銀箔)

JARZ-傢俬工坊-001.JPG

JARZ-傢俬工坊-004.JPG

JARZ-傢俬工坊-006.JPG

從這個角度來看一下這張玄關桌,起線用銀箔是不是很有點綴的效果呢?原本陳太想要把四隻腳都貼上銀箔,被我斷然拒絕了,為什麼呢?大家不妨想像一下,好好的這張桌子做了白色烤漆,那四隻腳全貼上了銀箔,那得多俗啊您說是吧?好在陳太也相當有慧根,當下接受了建議,而實品完成之後呢,陳太相當滿意,也慶幸自己沒有堅持把桌腳全貼上銀箔。

JARZ-傢俬工坊-019.JPG

JARZ-傢俬工坊-020.JPG

據設計師 K 的說法,這塊做為玄關桌桌面的石頭呢,可是比我的玄關櫃還要貴桑桑的貴喔,欸~厲害啦,這我不帶石材大家是知道的,所以對石材向來沒啥研究,所以這石材還是讓朋友們來鑑定一下吧。

 

JARZ-傢俬工坊-005.JPG

JARZ-傢俬工坊-017.JPG

把這個雕刻近拍一張,要說咱們台灣雕刻師父的功夫,那也是實打實的厲害,當然我不是說我廠裡的師父是最棒的,畢竟高手在民間嘛,不過憑著一張模糊的照片,在自行發揮之後,這雕刻也是刻得挺有模有樣的不是?

JARZ-傢俬工坊-013.JPG

JARZ-傢俬工坊-014.JPG

把小美人魚放上去之後,活靈活現了有沒有~是要說這小美人魚襯托了我的玄關桌呢?還是要說我的玄關桌裝飾了小美人魚?哈哈,這問題就跟張飛打岳飛誰會贏一樣無解啦。

JARZ-傢俬工坊-015.JPG

JARZ-傢俬工坊-016.JPG

鏡頭拉遠一點兒來看,是不是更美了呢?據陳太的說法,她的閏蜜們一進到她家裡,都會先被這小美人魚和玄關桌給吸引住呢~

JARZ-傢俬工坊-005.JPG

嘿嘿~厲害啦,陳太在入門處的玄關,除了放一張玄關桌和一尊小美人魚之外,還有一個隱藏的小秘密,就是一個書櫃,而這個書櫃裡裝的不是古聖先賢的書,而是一本又一本的漫畫書,矮油~您可別以為這沒什麼了不起的喎,要知道這每一本漫畫都是陳太和她兒子到國外旅行時所買,等於說同一本漫畫會有中文版、日文版和英文版或當地語言版喔,厲害啦,陳太表示她從不逼她小孩子唸書,免得成了讀死書的學生,她甚至帶著孩子看漫畫,希望給孩子一個快樂的童年。。。唉,這種古代傳統母親的美德,多麼令我們懷念呀(拭淚)。

好啦,今天陳公館的玄關就先分享到這裡囉,等下一篇文章再繼續介紹陳公館裡其他的傢俱。

 

JARZ | 傢俬工坊

YouTube頻道
忻境設計

+Line: @jarzcasa
E: info@jarz.tw
M: 0912-909-999(預約參觀)

加入好友


傢俬工坊LINE@QRCode.PNG

arrow
arrow

    傢俬工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