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dern-dining-tables.jpg

小賭可以怡情養性,在這麼愉悅的氣份下,用來打牌的麻將桌自然也是要講究滴~

嘿嘿~厲害啦,這麻將桌不是Y拍上隨便買一下幾百塊錢就有的東西嗎?還有可以折疊收納的、還有可以一桌二用的,為什麼這玩意兒還要特別訂做呢?哎~講究嘛~~

矮油,有人提問說現在都有自動洗牌桌啦,多方便呀,幹嘛不直接買台自動的呢?

 

傢俬工坊-JARZ-001.JPG

這個就要好好的跟朋友們說明一下了,這牽扯到馬達或五金零件的傢俱訂單我是不太願意接單滴,因為五金難找不說,這馬達也會有壞掉的可能,日後要維修也挺麻煩的,我這個人向來是最怕麻煩的啦,然後自動洗牌桌大陸量產品也是一大堆,我又何必去和這種量產品拚價格呢?是吧是吧?

最重要的一點是,許多的政商名流在牌桌上喬事情的時候,你說是什麼時候?答對了,就是在洗牌的時候啦,這打牌時大家是專心在牌桌上的攻防,怎麼會有心情講正事兒呢?那洗牌的時候對話才是重點所在:

「部長,是說上回跟您提的工程,您看是不是給小王處理就好了呢?」李老總邊洗牌邊笑著說道。

「嗯,也好,這回就再讓小王表現一下,讓他好好的做,該有的規矩還是要有的,最重要的是別再給我出亂子啊!上次他搞的,內什麼豆腐渣工程的,害我被上面那群老傢伙們海刮了一頓,費了我好大的勁兒才擺平,折騰人不是?」部長喝了口茶繼續疊牌。

「是是是,謝謝部長,回頭我會給小王提個醒的,請部長放心。」李老總滿臉笑意的回話。

是不是是不是~這喬事情是不是要在洗牌的時候才好喬呢?萬一是自動洗牌桌,這牌一下去就又上來的不過幾秒鐘的事兒,能怎麼喬呢你說說!(拍桌)

 

傢俬工坊-JARZ-002.JPG

好,我們現在心平氣和的來看一下這張麻將桌。 (謎之音:貌似只有你在生氣吧?)

桌腳是胡桃實木,桌子的邊框也是胡桃實木,多有文人氣息的範兒在裡頭呀,光是看這用料就明白買主除了非富即貴之外,也很用心,這張麻將桌可是讓朋友們到家裡打個牌也有了書生味兒.

 

傢俬工坊-JARZ-003.JPG

在桌腳的底部,用了鍍鈦金屬做收邊,讓這張麻將桌不但有文人氣息,更增添了幾分現代感.

 

傢俬工坊-JARZ-004.JPG

放籌碼的小抽屜,抽面板同樣以胡桃實木製作,整個抽屜也是貼上了木皮,這樣子的設計,能不增加自己胡牌的信心嗎?

 

傢俬工坊-JARZ-007.jpg

麻將桌小抽屜近拍

 

傢俬工坊-JARZ-006.JPG

極簡的線條,層次堆疊感的設計概念,在在顯示出這張麻將桌的精緻.

 

傢俬工坊-JARZ-008.JPG

再看一眼這張麻將桌,各位朋友們看了會不會和我一樣手癢想立刻開桌呢?歡迎留言寫下你對這張麻將桌的想法喔.祝大家休假愉快~~(欸欸欸,門清自摸碰碰胡,莊家連三拉三,我算枱給你聽....)

(喂!卡正經欸啦)

 

同場加映:只有中心腳柱造型的麻將桌。

傢俬工坊-JARZ-009.JPG

傢俬工坊-JARZ-011.JPG

傢俬工坊-JARZ-012.JPG

傢俬工坊-JARZ-013.JPG

傢俬工坊-JARZ-014.JPG

 

JARZ | 傢俬工坊

YouTube頻道 
+Line: @jarzcasa
E: info@jarz.tw
M: 0912-909-999(預約參觀)

要看更多無廣告的文章按這裡

   

   加入好友

傢俬工坊LINE@QRCode.PNG

 

arrow
arrow

    傢俬工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