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RZ-傢俬工坊-002-20210103Poltrona-Frau.JPG

做了這麼久的訂做沙發,這回終於等到了這組 Chester One,現在所見到的是頭一次打樣出來的半成品。

JARZ-傢俬工坊-001-20210103Poltrona-Frau.JPG

這組沙發之所以被打樣,起因只因為客人的一句話:這種新古典的沙發你們會做嗎?

我無語了,我接單是這樣子的,一定是先評估過可以做才接單,做不出來的寧願不接也不要講大話這樣,而既然答應了客人可以做,那就是使命必達囉。

 

JARZ-傢俬工坊-004-20210103Poltrona-Frau.JPG

客人會有這種疑慮,也不是沒有道理,畢竟目前台灣室內設計風格七成還是現代風格為主,新古典風格仍算少數,而這種拉扣的沙發會被使用的機會更少,因為被訂做的機率也相對低了些,我最常看見這種沙發反而是在電視劇裡頭,比如日劇半澤直樹裡,半澤所服務的那間銀行的總裁辦公室裡用的那套沙發就是 PoltronaFrau Chester One ;再來就是大陸的一些講共產黨紅軍歷史的電視劇裡,國民黨大員辦公室裡的沙發也都是這種款式的沙發,以此來教育大陸同胞國民黨過得有多舒服這樣。

JARZ-傢俬工坊-005-20210103Poltrona-Frau.JPG

這沙發難做的地方之一,扶手的打折處,不是平的喔,是立起來的。

JARZ-傢俬工坊-006-20210103Poltrona-Frau.JPG

側面實拍

下面的地方還沒封上底布,所以你會看到一些脫線處,別想太多,這只是打樣品。從側面照朋友們可以很明顯的看出這組沙發很低,約略 70 公分多一點而己的高度,個人覺得好看,但不好坐哈哈~

JARZ-傢俬工坊-007-20210103Poltrona-Frau.JPG

從這個角度來一張

我想這款沙發還是有很大的進步空間才是,客人看了是為之驚豔,但我們自己看著卻還是不滿意。

 

JARZ-傢俬工坊-008-20210103Poltrona-Frau.JPG

JARZ-傢俬工坊-009-20210103Poltrona-Frau.JPG

這款式的沙發主要設計給人們坐上去之後,手可以靠在沙發背上,和同坐在一起的朋友聊天,但咱們國人坐沙發的習慣是坐下去之後頭一定要可以靠得到才叫好沙發,哎,我真的很難解釋這種事情滴,沙發分二種,一種好看的,一種好坐的,你想要的是哪一種呢?

 

JARZ | 傢俬工坊

YouTube頻道 
+Line: @jarzcasa
E: info@jarz.tw
M: 0912-909-999(預約參觀)

要看更多無廣告的文章按這裡

   

   加入好友

傢俬工坊LINE@QRCode.PNG

 

arrow
arrow

    傢俬工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