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ARZ001.JPG

【蝴蝶飛呀~】

上週在臉書的粉絲專頁裡有先發了一張照片,預告這篇文章將介紹這個花樟木餐櫃的成品,並且讓大家數一數上面有幾隻蝴蝶.這個邊櫃所使用的是花樟木,這塊木皮貼起來的效果呢,就是會看起來像一隻又一隻的蝴蝶喔,相當特別的一個素材.

2008492027327_2  

咱們台灣啊,我記得是全世界蝴蝶最多種類的國家,不過現在有人在關心這個議題嗎?貌似沒有,現在大家的焦點都在某慈善團體買地和買孟X都股票的事兒,以及房價和二稅合一的事兒吧哈哈.

JARZ002.JPG

還是回來看一下這個邊櫃吧,除了使用花樟木皮之外,同時漆面是用了鋼琴烤漆,當然啦,連腳座也是囉.

JARZ003.JPG

從側面看一下,你可以看到我正蹲著拍照,嘿嘿~厲害啦,這就是正鋼琴烤漆的亮度,跟鏡子似的,質感就擺在那兒.

JARZ011.JPG

由於拍照角度的關係,這張拍背面的照片拍不太好,但還是能看出背面也做了鋼琴烤漆.

JARZ005.JPG

好啦,來看看我說的蝴蝶吧,看這花樟木皮貼好之後的形狀,是不是像一隻蝴蝶呢?

JARZ006.JPG

再看一下邊櫃正面的近拍照,二隻蝴蝶呀有木有~~~

JARZ007.JPG

把抽屜打開來看一下,裡面同樣也做了鋼琴烤漆.為什麼呢?追求完美嘛,這邊櫃外頭這麼華麗,裡邊自然也不能馬虎囉.

JARZ009.JPG

JARZ008.JPG

腳座近拍

看這實木腳座的線條和漆面,"近乎苛求"這四個字,我想我老大是當之無愧了.

JARZ014.JPG

JARZ010.JPG

邊門兒用的是拍拍手,打開後拍張照,結果照片上看起來就黑漆漆的一片,看不清楚裡面鋼琴烤漆的漆面,拍謝內~

JARZ004.JPG

JARZ012.JPG

從 45 度角再來一張,如果這個不叫做漂亮,那什麼才叫做漂亮呢?是吧是吧!

 

JARZ | 傢俬工坊

 

聯繫我們:

M: 0912-909-999(預約參觀)

E: info@jarz.tw

+Line: @jarzcasa

加入好友

 

關注我們:

官網首頁

YouTube頻道

傢俬工坊LINE@QRCode.PNG

 

arrow
arrow

    傢俬工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