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RZ-傢俬工坊-001.JPG

因為這個案子的木器類傢俱有點兒多,所以是先把已經油漆好的幾件單品先 PO 上來和大家分享一下囉.

 

JARZ-傢俬工坊-003.JPG

正所謂像不像三分樣,相信我老大做的成品比例已經和原裝的很接近了才是.客人要的是貼實木皮,但腳可是實木去車機啊的喔。

 

JARZ-傢俬工坊-004.JPG

JARZ-傢俬工坊-005.JPG

訂製傢俱是這樣子的,在選定好想做的款式之後,做法就各有不同啦,好比這客人喜歡木頭的感覺,所以做了平光漆面,而有人喜歡鋼琴烤漆的高質感,那做出來的感覺就又完全不同啦.

JARZ-傢俬工坊-011.JPG

接著是備餐櫃,用的是鋼琴烤漆,這件單品一回到工廠裡,質感就擺在那裡,是吧是吧?你隱約還能看到拍照的人,為什麼呢?因為鋼琴烤漆做起來跟鏡子似的,沒錯吧?

JARZ-傢俬工坊-012.JPG

45 度角拍一張看看,是不是跟鏡子一樣?有木有??

JARZ-傢俬工坊-013.JPG

我常說傢俱不是商品,而是藝術品。商品有價而藝術品是無價滴.漂亮的傢俱擺在你家裡,應該是搭配你家裡的設計風格,同時單看也很美麗這樣.

JARZ-傢俬工坊-001.JPG

再來是五斗櫃,同樣的鋼琴烤漆,同樣的讓你看到了拍照的人.

JARZ-傢俬工坊-002.JPG

45 度角也來一張

 

JARZ-傢俬工坊-003.JPG

把抽屜打開來看看

 

JARZ-傢俬工坊-004.JPG

抽屜裡也馬虎不得,同樣做鋼琴烤漆喔.

正所謂"戲法人人會變,各有巧妙不同",同一件傢俱,你給二間不同的工廠來做,做出來的產品就有所差異,常有客人在看了我的部落格之後來問我傢俱的單價,也問我貴不貴?說真的,什麼叫貴什麼叫不貴呢?老話一句,你自己要用的傢俱,照你要的呎吋來做,同時用你想要用的素材來做,這樣子一件專屬於你的傢俱單品,或者說是你自己設計的傢俱單品,你願意用多少錢來買呢?

來找我做傢俱,我可以很負責任的告訴你,不會比較便宜,但做工和質感就擺在那裡,騙不了人的.因為你花錢不是在買傢俱,而是買台灣師父累積數十年的專業素養和美學專業,是吧是吧?

把你想要做的傢俱款式先挑好來,剩下的就交給專業的來處理吧.

二部曲,Coming Soon~

 

JARZ | 傢俬工坊

YouTube頻道 
+Line: @jarzcasa
E: info@jarz.tw
M: 0912-909-999(預約參觀)

去官網看無廣告的文章按這裡

室內設計的相關資訊按這裡

加入好友

傢俬工坊LINE@QRCode.PNG

arrow
arrow

    傢俬工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