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RZ-傢俬工坊-008.JPG

業主是一對來自中和的姊妹花

這位客人呢,姑且就稱呼她為中和大姊吧,這其實是個相當有意思的案子,可以算是我去年八月交貨到內湖客人家時,客人再轉介紹過來的.那天大姊是帶著二姊及其一家人到我工廠裡參觀,大姊下了車第一句話就是:

「吼又!你這裡還真是難找,沒人帶路的話,我看到明天都還找不到。」

 

JARZ-傢俬工坊-002.JPG

嗯,這是確實的,因為我工廠連用導航都找不到滴,為什麼呢?低調嘛~

JARZ-傢俬工坊-005.JPG

大姊和二姊用手機和我討論要訂做的沙發款式,具體是哪幾款我已經忘記了,為什麼呢?因為我們在大概一個小時的討論過程中談論了好幾款,而最後她們決定一人做一組 Minotti Allen,而這個款式在那一個小時的討論內容中,是完全沒有提及過的喔,那到底是還有討論哪些款式呢?

既然是要做 Minotti Allen,其他討論過的款式,我就自動在記憶裡 Delete 掉了這樣...

JARZ-傢俬工坊-010.JPG

現在各位朋友所看到的照片,全是交貨之後大姊拍給我看的實拍照,二姊的沙發由於是一樣的款式和牛皮,所以我就放上大姊家中的就好,這裡頭還有個小插曲,就是原本我先交二姊的沙發,結果忙中出錯,我忘了告訴現場師父說二姊有三個布抱枕,師父只放了二個就讓司機載走,二姊收到沙發後驚覺少了一個布抱枕,氣的咧~~以為我說話不算話,連個布抱枕也要故意 LOSE...

哎呀我的好二姊呀,我僅以這篇文章向您賠個不是了,正所謂貴人多忘事兒嘛,後頭我不但把少給您的那個布抱枕給補上,還自掏腰包加送了一個,就別再生我的氣囉~(扭屁股+嘟嘴巴+裝口愛)

JARZ-傢俬工坊-004.JPG

JARZ-傢俬工坊-009.JPG

JARZ-傢俬工坊-001.JPG

抱枕實拍

嗯,這六個抱枕裡有二個是二姊的喔,請大姊記得幫我轉交給二姊嘿,感恩.

CH-003.jpg  

JARZ | 傢俬工坊

YouTube頻道 
+Line: @jarzcasa
E: info@jarz.tw
M: 0912-909-999(預約參觀)

去官網看無廣告的文章按這裡

室內設計的相關資訊按這裡

加入好友

傢俬工坊LINE@QRCode.PNG

arrow
arrow

    傢俬工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