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RZ-傢俬工坊-007一般.jpg

桌腳的造型彷彿人們在走動的樣子,後面的人要往前拉近彼此的距離;強烈的北歐風格餐椅正在展現其獨特的魅力。

這次的委託人是先前已經交貨的客人所介紹的,男女主人在約定好的時間來到我公司,一開始我並不曉得是介紹來的客人,直到他們表示是一位住在北投的黃先生讓他們來找我,才有了這次的會面。

「北投黃先生?」我腦袋裡不停的轉動著,思索著是哪個案子呢?

「他有跟你買過一張實木餐桌,而且挺貴的,不曉得你還有印象嗎?」男主人有點不好意思的說道。

「北投、黃先生、挺貴的實木餐桌...嗯...我先打訂購單給二位好了,這一時半刻的還真想不太起來。」我轉身走向我的辦公桌,開始打訂購單,打著打著突然閃過了一個人的身形。

「那位黃先生是不是一個常飛國外的藝術家?!」我站起來向著坐在沙發上的男女主人提問。

「對對對,他是個藝術家沒錯!」男女主人點頭如搗蒜。

「啊哈~那我就知道是哪個黃先生了~~」我跟買中樂透似的開心的回應,所以說口碑真的很重要。

 

JARZ-傢俬工坊-033一般.JPEG

JARZ-傢俬工坊-031一般.JPEG

Sibast No.8

經典款式的北歐風餐椅,弧形的椅背設計讓人可以很舒適的坐在上面和家人或朋友們吃飯聊天不會累,我個人特別喜愛有扶手的椅款,不為別的,就為了二隻手可以有地方靠著,這是一張餐椅好不好坐的關鍵(對我而言啦)。

 

JARZ-傢俬工坊-044一般.JPEG

Kira Chair

同樣有弧形椅背的設計,只是扶手短了點,但並不影響到她整體的線條比例,在我的標準裡也是屬於好坐的一把餐椅(我愛扶手椅歐耶~)

 

JARZ-傢俬工坊-006人像.JPEG

哥倆好

不少朋友會問我:一張餐桌到底可以配幾張不同款式的餐椅呢?

我個人以為頂多二款不同的餐椅就好,若用到三個不同款式的餐椅會看起來很亂,一般來說只有傢俱店才會這樣子擺,而會這樣子擺的原因乃是因為店裡空間不夠,一張 180*90 的餐桌最多放六張餐椅,若六張都同一款的話,那其他的餐椅就沒法多點貨來給客人試坐了,基於這一點考量,傢俱店才會一張餐桌擺超過三款以上不同的餐椅,那住家若這樣子放就完全沒品味了。

本案的餐椅有二款各二張,雖說款式不同,但椅架的部份用同樣的淺色實木,坐墊的皮革則都用同一塊,如此一來才不致於眼花撩亂看到心累,是吧是吧?

 

JARZ-傢俬工坊-003人像.JPEG

JARZ-傢俬工坊-028一般.JPEG

JARZ-傢俬工坊-021一般.jpg

JARZ-傢俬工坊-023一般.jpg

JARZ-傢俬工坊-034一般.JPEG

JARZ-傢俬工坊-037一般.jpg

Bonaldo Gap Table

特殊的人字形腳座,倒過來看是不是很像人在走路的樣子?其實我給男女主人推薦了好幾款,但唯獨這張是讓他們有眼睛為之一亮的感覺。

 

JARZ-傢俬工坊-001人像.JPEG

JARZ-傢俬工坊-002人像.JPEG

橡木桌面

實木的喔,不是貼木皮的哈,都說實木桌面是給粗魯人用的,為什麼呢?因為實木桌面可以打磨的嘛~打磨之後就跟新的一樣啦,所以說買實木桌面的朋友們不要再問說該如何保養了,沒必要,火力全開盡量使用,Please~~

 

JARZ-傢俬工坊-019一般.JPEG

JARZ-傢俬工坊-027一般.JPEG

JARZ-傢俬工坊-032一般.JPEG

JARZ-傢俬工坊-042一般.JPEG

北歐風

其實餐桌的黑鐵腳是帶了點工業風的氣息,但總的來說北歐風還是比較鮮明一點,在這個明亮的現代餐廳空間裡,餐桌和餐椅完全搶走了風采,趕在農曆過年前交了這趟貨,除了謝謝男女主人的信任,也謝謝藝術家黃先生的推薦喔~

 

JARZ | 傢俬工坊

YouTube頻道 
+Line: @jarzcasa
E: info@jarz.tw
M: 0912-909-999(預約參觀)

要看更多無廣告的文章按這裡

   

   加入好友

傢俬工坊LINE@QRCode.PNG

arrow
arrow

    傢俬工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