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_nobar  

剛剛一位大姊來到店裡看沙發,和她閒聊著,才知道她的設計師叫她自己先來傢俱店看,她也是千頭萬緒不曉得要從何看起。只知道設計師叫她找新古典風格的傢俱,我就先問她平時用不用網路?她說有在上網,於是我就帶她到電腦前輸入關鍵字 1000 top,進入世界名牌傢俱&室內設計網:

1000 TOP世界名牌家具  

點選中文版進去後,左方就有非常清楚的分類,鼠標移過去之後,還會細分各種風格,再點進去之後就會有小圖秀出來,鼠標移過去之後,還會有品牌名稱出現,把這個品牌名稱記下來之後,再到 Google 去搜這個品牌名稱,就會有這品牌的所有圖片,把圖片下載後,再拿到傢俱店問這些做起來要多少錢就可以了。

大姊直呼:太好了,我終於不用一家一家看了!年輕人你真不錯,我從天母開始逛傢俱店到現在,就你講得最詳細。

我被誇得有點不太好意思了,笑笑的說:其實我也是抱著交朋友的心態,把我知道的事情告訴妳而已,真的沒什麼啦。(啊被大姊這麼一誇,心裡挺爽的!)

後記:前面所提到的那個 1000 TOP 網站已經關站囉,各位朋友如果要找原裝傢俱品牌的網站,請到我的痞客邦文章點進去看即可:

歐洲傢具經典品牌推薦 

 

美式傢具經典品牌推薦 

 

JARZ | 傢俬工坊
YouTube頻道
+Line: @jarzcasa
E: info@jarz.tw
M: 0912-909-999(預約參觀)

加入好友


傢俬工坊LINE@QRCode.PNG

 

 

arrow
arrow

    傢俬工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