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ma_chair_thumbnail  

【不花俏,但看了會印象深刻的一張椅子】

主人椅,客廳裡除了沙發之外的另一個焦點所在,不必和沙發同樣的款式和風格,甚至材質不同也都無所謂,獨樹一格反而更能彰顯出主人的特色。原本女主人 Ronnie 家裡是放著淺色系的現代風格布沙發,遍尋不著一張合適的主人椅,當 Ronnie 把她家客廳的照片 LINE 給我看時,我腦海中閃過一張主人椅的款式 Kelly Hpooen The Emma Chair,直覺這將會是適合放在 Ronnie 家裡的單品,果不其然,Ronnie 也覺得:就是她了。

 

the_emma_chairs_1  

The Emma Chair 

主人椅的款式決定之後,接著就是討論要使用的材質,由於 Ronnie 家中的主沙發己經是布質沙發,所以我建議她使用牛皮來做這張主人椅,常見的半苯染等級牛皮,Ronnie 並沒有特別的感覺,反而是油蠟皮的皮色讓她眼睛為之一亮,在以不張揚的前題之下,Ronnie 挑選了深咖啡色系的油蠟皮

 

JARZ014.JPG

主人椅現身

The Emma Chair 在工廠完工之後,我抓緊了機會拍下了不少角度的照片,牛皮本身的質感是沒話說的,那一顆又一顆的銅釘加上去之後,是不是有著畫龍點睛的效果呢?

 

JARZ018.JPG

細版的扶手

這樣的設計增加了 The Emma Chair 實際可坐的寬度。

 

JARZ024.JPG

紋路

特別拍攝了 The Emma Chair 的坐墊,這樣子的皮革紋路,跟爆裂紋似的,這可是頭層皮才能有的天然紋路喔,近拍時那油油亮亮的光澤超級明顯,質感立馬往上提升了至少 30 個百分點以上。

 

JARZ011.JPG

JARZ012.JPG

JARZ013.JPG

JARZ025.JPG

銅釘近拍

這也是 The Emma Chair 的特點之一。

 

JARZ003.JPG

JARZ023.JPG

椅背實拍

這一顆一顆的銅釘可是從扶手下緣開始,繞著 The Emma Chair 的椅身一圈呢。

 

JARZ015.JPG

JARZ004.JPG

JARZ006.JPG

JARZ002.JPG

禮物

我特地多做了一顆腰枕送給 Ronnie,讓她可以坐在 The Emma Chair 上面時,腰可以靠著更舒服這樣。

 

JARZ026.jpg

Ronnie 回傳

嘿嘿~又完成了一件漂亮的傢俱啦,非常感謝住在高雄的 Ronnie 對傢俬工坊的支持與信任,才讓我們可以把這麼漂亮的椅款和油蠟皮分享給大家,僅以此文祝福 Ronnie 幸福快樂喔。

 

JARZ | 傢俬工坊

YouTube頻道
+Line: @jarzcasa
E: info@jarz.tw
M: 0912-909-999(預約參觀)

加入好友


傢俬工坊LINE@QRCode.PNG

 

arrow
arrow

    傢俬工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