傢俬工坊-JARZ-003.JPG

一個疼愛孩子的母親,因為孩子的一句話:「想換新沙發」,便開始了尋找新沙發之旅。

葉小姐先是到原裝店去看了沙發,然後因緣際會地進到我所服務的門市裡,當時我已經是在做個績的階段,所以她是我做個績時所成交的第一位客人。

我和葉小姐在門市裡聊了一個多小時,什麼都聊就是沒聊傢俱,因為她心裡早已經知道要買什麼款式的沙發,故不用我多做介紹。由於葉小姐家裡的電梯不夠大,故這組長度 260 公分的沙發是先在工廠裡做好一半,再運送到葉小姐家裡現場施工做好另一半。

CH-030.jpg  

傢俬工坊-JARZ-007.JPG

客廳主沙發實拍

原裝的沙發扶手材質是金屬,但葉小姐的沙發扶手不想做金屬,她覺得太冷了,所以我們改用同一塊皮革包覆板材來做這個扶手的造型。

 

傢俬工坊-JARZ-001.JPG

次沙發

葉小姐不喜歡兩張沙發都同一個造型,所以呢,我們把二人位沙發改成貴妃椅的型式。

 

傢俬工坊-JARZ-005.JPG

傢俬工坊-JARZ-012.JPG

現場組裝完成

這牛皮拉扣沙發就是霸氣,放在葉小姐家的客廳真是適合極了。

 

傢俬工坊-JARZ-014.JPG

傢俬工坊-JARZ-015.JPG

Baker Furniture

葉小姐家裡還有一個小客廳,也是需要全新的傢俱,她選擇了美國經典品牌 Baker 的主人椅和圓几放在小客廳裡。

 

傢俬工坊-JARZ-019.JPG

傢俬工坊-JARZ-017.JPG

交貨

感謝葉小姐的耐心等候,僅以本文祝福葉小姐一家幸福快樂喔。

 

JARZ | 傢俬工坊

YouTube頻道 
+Line: @jarzcasa
E: info@jarz.tw
M: 0912-909-999(預約參觀)

要看更多無廣告的文章按這裡

加入好友

傢俬工坊LINE@QRCode.PNG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傢俬工坊 的頭像
    傢俬工坊

    JARZCASA 傢俬工坊

    傢俬工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