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ARZ-傢俬工坊-001.JPG

網路的威力實在是無限大,即使沒見過面,但一樣還是可以完成客人的委託。

11月份某一個星期六,我的手機鈴聲響起.

我:Hi, 你好~

客:哩厚,我在網路上看到你那邊是有在幫人訂做沙發的嗎?

我:有啊,你想訂做什麼款式?

客:就你部落格上寫的光復南路王公館那組 Minotti Allen.

我:你要做皮沙發還是布沙發?

客:牛皮沙發.

我:你要做多大呎吋的?

客:300公分,還要一個腳椅.

我:交期什麼時候?

客:12月初,我結婚入新居要用的.

我:沒問題,要先預付五成訂金.

客:好,我週一去匯款.

這就是這張單子成交的過程,全程只有電話聯繫,客人連我工廠都沒來過,也沒見過面.不得不說,網路威力真是無限大呀呀呀~~~

JARZ-傢俬工坊-008.JPG

JARZ-傢俬工坊-007.JPG

客人挑的是藍色的牛皮,矮油~那客人沒來我工廠,要如何挑牛皮的顏色呢?就是我拍皮版的照片用 LINE 傳給客人決定滴~~

JARZ-傢俬工坊-002.JPG

正面實拍

 

JARZ-傢俬工坊-015.JPG

JARZ-傢俬工坊-003.JPG

扶手近拍

 

JARZ-傢俬工坊-004.JPG

JARZ-傢俬工坊-010.JPG

45 度角實拍

 

JARZ-傢俬工坊-005.JPG

背面實拍

 

JARZ-傢俬工坊-006.JPG

JARZ-傢俬工坊-017.JPG

腳椅實拍

在出貨包裝前,把這幾張照片拍好之後,我立馬傳給客人.有 LINE 實在是很方便.接著我打電話給客人:

我:林先生,你的沙發好了喔.

客:好,謝謝.

我:我們要先收到尾款才能安排出貨的.

客:好,我明天早上就去匯給你.

電話打完收工,隔天收到尾款即安排了出貨。小時候看電影,電影結束的最後都會出現這些字:

-銘謝-

Facebook

iPhone 4S

LINE

痞客邦

台灣大哥大 3G

由於有這些要感謝的對象,才得以讓這筆訂單,在相隔兩地的情況之下順利成交,真的要感謝彰化林先生選擇傢俬工坊,對於林先生的高度肯定,我也同樣給予高度的肯定,哇哈哈~

CH-003.jpg

JARZ | 傢俬工坊

YouTube頻道 
+Line: @jarzcasa
E: info@jarz.tw
M: 0912-909-999(預約參觀)

室內設計相關資訊按這裡

加入好友

傢俬工坊LINE@QRCode.PNG

arrow
arrow

    傢俬工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