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ARZ-傢俬工坊-023一般.JPEG

在這個高房價的時代,要想擁有一間屬於自己的房子真的不容易,以買房為目標的人們當中不少是有過租屋經驗的,有些人認為租屋在外傢俱是能用就好,有些人卻抱持不同想法:工作已經挺累人的了,回到租屋處至少這沙發要是漂亮的、舒適的單品,也才不枉自己這麼辛苦的上班。

其實一般來說,租屋的人會想要能省就省,好不容易租了個地方之後,租金一押二就讓手上的現金去了一半,連帶著傢俱就只能往便宜的挑,反正能用就好,壞了也不心疼,為什麼呢?都說了便宜嘛~不過還是有人是覺得無論是買房或租屋,都是自己在住的,不想為了省錢而將就,東西買好一點的可以用得久相信這點大家也是能夠理解的,從 2014 年至今,我印象中有二個客人是租屋一族,但傢俱都找我訂製:

現代時尚風格 建國北路吳邸

氣質空姐指定款 Minotti White

而今天分享的文章是第三個客人,在銀行界工作的 Rex.

 

JARZ-傢俬工坊-004人像鮮艷.JPEG

JARZ-傢俬工坊-008人像鮮艷.JPEG

特點

雙色的搭配、扶手邊几和特殊造型的金屬腳,這是 Minotti White 的款式沒錯,Rex 認為客廳是他除了睡覺之外最常待的地方,而客廳裡最重要的單品就是沙發,絲毫馬虎不得,所以他特地選用了進口布來訂做,同時掌握了上淺下深的原裝配色技巧,刻意要營造出一種有個性的氣息,這朋友來訪時也能夠好好展示一下自己的品味,沒錯吧?

 

JARZ-傢俬工坊-003一般.JPEG

皮革邊几

Rex 把一邊的扶手換成了這個平台邊几,一方面是覺得這樣子比較有設計感,另一方面是為了一個很重要的因素:「這樣子如果我在沙發上滑手機時睡著了,我的腿才能夠伸直,睡起來也比較舒服。」Rex 悠悠的說。

嗯,理當如此,理當如此,相信當年 Rodolfo Dordoni 在設計 White 這座沙發的時候,肯定也是這樣子發想的~(誤)

 

JARZ-傢俬工坊-006一般.JPEG

配件

除了原本就有的大背墊之外,Rex 另外選了一塊絨布來做方形抱枕,一般布抱枕是直接用二片布相接車起來即完成,Rex 的這二顆抱枕是比照大背墊的樣子來做的,也就是在二片布相接之處再多了一圈布,我們稱之為『麻吉』。

 

JARZ-傢俬工坊-002人像鮮艷.JPEG

JARZ-傢俬工坊-008一般.JPEG

JARZ-傢俬工坊-007一般.JPEG

百看不厭

Minotti 是一個相當專注於本業的傢俱品牌,從它年年至少推出一個新的系列就能看出此點,在 Minotti 成立超過七十年的歷史中,不乏所謂的經典不敗款式,而這當中肯定有 White 這座沙發的位置,她每年一定會出現在傢俬工坊的年度回顧影片裡,無論是單一色或雙色,也無論是布沙發或牛皮沙發,都有其支持者,究其原因,我想應該如我前面所寫的四個字:百看不厭。

當然啦,師父的巧手和技術也是很重要的,江湖傳言工廠是有分等級的,這點我完全認同,人家都說我們家的師父脾氣古怪,這也是因為他對自己的手藝有自信,所以對一些不入流的工法不屑一顧,至於他做出來的成品如何?看圖片就知道了,我拍的都是細節處,騙不了人滴。

 

JARZ-傢俬工坊-011人像鮮艷.JPEG

JARZ-傢俬工坊-025一般.JPEG

JARZ-傢俬工坊-026一般.JPEG

圓融

這個圓椅凳是 Rex 特別加做一個放在客廳裡的,原因在於他看著原裝的某一張廣告照片裡有這樣子擺,所以他也如法炮製也跟著這樣子擺。

 

JARZ-傢俬工坊-020一般.JPEG

JARZ-傢俬工坊-016一般.JPEG

JARZ-傢俬工坊-022一般.JPEG

升級

把幾件小飾品擺上去之後,整個客廳看起來就有意思多了,真的很開心可以幫 Rex 完成他所喜歡的沙發,Rex 表示即便日後又搬去別的地方,這張 Minotti White 也一樣會跟著他去浪跡天涯,拍照完畢後 Rex 還說他今天就睡沙發了哈哈。

僅以本文謝謝 Rex 選擇了傢俬工坊。

 

JARZ | 傢俬工坊

YouTube頻道 
+Line: @jarzcasa
E : info@jarz.tw
M: 0912-909-999(預約參觀)

要看更多無廣告的文章按這裡

   

   加入好友

傢俬工坊LINE@QRCode.PNG

arrow
arrow

    傢俬工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