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RZ-傢俬工坊-008.JPEG

公司行號的門口處一般都會設立一個接待區,若是比較注重門面的,這接待區的傢俱自然就會有所講究,不會說隨便放個二張亂七八糟的椅子就讓客人坐在那兒等,畢竟這第一眼要給人的印象還是挺重要的。

川十設計總監星瑋早在 TAPE 這款沙發發表時就相中了它,但一直苦於原本公司場地不夠大而沒機會訂做一張來放,終於在 2019 上半年他的公司搬到新址後,決定在門口的地方特別規劃一個空間好將 TAPE 納入旗下做為新成員。薄扶手的設計讓 TAPE 相當適合放在小空間裡,此款沙發自然也是有標準的一人位、二人位和三人位,首先讓我們來看一下它們可以如何的來做自由搭配和使用。

 

tape-03-b.jpg

alexander-05-b.jpg

alexander-02-b.jpg

圖片取材自網路

一人位的款式除了可以放在原本 TAPE 的沙發組合裡之外,還可以拉出來做為獨立的一張主人椅使用,細分成有扶手和無扶手的一人位 TAPE,您就算把它與其他款式的沙發放在一起也都是毫無違和感喔。

 

20863_z_TAPE-GALLERY-09.jpg

圖片取材自網路

三人位做為小空間裡的主沙發也是相當有特色,同時也很理想。最長呎吋到 228cm 的它,不建議再做更長的呎吋囉,請留意它的腳座乃一體成型之設計,再做長一點恐怕您府上的電梯也進不去了。

 

20847_z_TAPE-GALLERY-04.jpg

20844_n_TAPE-GALLERY-01.jpg

圖片取材自網路

二人位的功能就比較好發揮啦,好比說主臥裡的床尾沙發、第二客廳裡的休閒沙發都成,您看原裝也特地的在可以看到外面海景的一個角落裡佈置了一下,是不是別有一番風味呢?

好啦~回到本文,星瑋總監最喜歡這款 TAPE 沙發的金屬腳座,他特別問我會用什麼材質來製作呢?

「不鏽鋼仿鈦,毫無疑問的。」我在電話中這樣子告訴他。

在顏色的搭配上,日理萬機的星瑋其實沒什麼時間可以想這件事兒,但也不想讓我傷透腦筋,直接告訴我說就照著原裝的配色走即可。

 

JARZ-傢俬工坊-001.JPEG

JARZ-傢俬工坊-002.JPEG

背影

趁著司機大哥還沒把沙發定位之前,我移動了一下位置把沙發後面的長相拍了下來做記錄。

 

JARZ-傢俬工坊-010.JPEG

JARZ-傢俬工坊-011.JPEG

接待區

其實此處的設計和配色都挺穩重的,呈現出一個相當大器的氛圍,只是我真的很懶得把落地窗外那一排機車全部搬開然後拍照,否則的話我相信照片拍起來會更好看。

 

JARZ-傢俬工坊-001.JPEG

JARZ-傢俬工坊-007.JPEG

JARZ-傢俬工坊-005.JPEG

JARZ-傢俬工坊-006.JPEG

JARZ-傢俬工坊-017.JPEG

細節

從這幾張照片不難看出為什麼星瑋總監早早就相中它,無論比例或配色都恰到好處,即使放在一般住宅裡的小客廳或主臥室,都會讓人有為之驚豔的感覺。

 

JARZ-傢俬工坊-012.JPEG

JARZ-傢俬工坊-004.jpg

合適

沙發就定位之後,星瑋總監那一歲多的小女兒第一個就上去試坐,而且還邊坐邊笑~可惜我忘了拍下當時的畫面,給人感覺是有女萬事足呀~順利的交完貨啦,僅以本文祝福川十設計生意興隆~

 

JARZ | 傢俬工坊

YouTube頻道 
+Line: @jarzcasa
E: info@jarz.tw
M: 0912-909-999(預約參觀)

要看更多無廣告的文章按這裡

加入好友

傢俬工坊LINE@QRCode.PNG

arrow
arrow

    傢俬工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