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s-spencer-sofa-set-living-room-gumecscspenparstoset_zm.jpg

正所謂是「千呼萬喚始出來」,經過一個颱風天,交期又順延了一天,昨天才把客人的訂製傢俱及訂做沙發送到他府上.

傢俬工坊-JARZ-003.JPG

這是位於建國北路上的一處豪宅,當初客人吳先生來找我時,對於自己所要訂製的傢俱非常有想法,而且他所要訂製的傢俱很有型,我非常確定吳先生是一個對居住品質很講究的人,為什麼呢?因為他告訴我,他這是租的房子而已,我問他為什麼不買現成傢俱呢?他說他實在沒辦法接受現成的傢俱,他非要用訂製的不可.即使一兩年後不租了,他到別的地方再租,然後再買訂製傢俱這樣.

Cute-purple-with-unexpected-texture-inside-the-TV-stand 

電視櫃  

如果你要問我這是啥品牌?坦白說我還真不知道,因為這是吳先生自己從網路上找到的,不過這種款式的電視櫃,我還真是第一次做到,看似簡單,但其實有點難度,光是長度和深度就討論了好幾回,為什麼呢?因為要櫃體的正面和側面都要用正方型去切割出菱形的造型,其長度和深度要搭得起來才會顯得整體造型好看,而每一塊正方型的呎吋也是一個眉角,太大了不好看,太小又不夠大氣.用手工去打磨很花時間,成本自然會增加,只能用機器處理~~

當然啦,我很喜歡這種客人的挑戰,雖然有難度,但一樣可以完成.

 

傢俬工坊-JARZ-008.JPG

主臥電視櫃完成品實拍

 

傢俬工坊-JARZ-010.JPG

次臥電視櫃實拍

吳先生一口氣訂了二個電視櫃,白色的放主臥,天空藍的放客房,他偷偷告訴我,他的客房其實是給女主人養的兩隻小貓咪睡滴...

歐買尬的,只能說當喵星人真好~

CH-022.jpg  

JARZ-傢俬工坊-017一般.jpg

更衣室明星化妝桌完成品實拍

女主人想要和電影明星一樣有一個專屬的化妝桌,要用純白及粉紅色做跳色處理,鏡台的四周加裝了 LED 燈,這樣子才會有一整個走電影明星風的 FU,桌子內側用的顏色是 Hello Kitty 的粉紅色,展現出女主人嬌柔的一面.

這個粉紅色的顏色是如何做出來的呢?當時我打第一塊色板到吳先生家裡時,女主人說要再柔一點,但這實在沒個依據,我真不好再打另一塊色板,說時遲那時快,我的眼睛餘光瞄到更衣室內的櫃子上有一個 Hello Kitty 的小紙屑簍,立馬問女主人這個粉紅色可以嗎?女主人說 OK ,哈,那就好辦了.這粉紅色就是這樣子做出來滴.

CH-002.jpg  

傢俬工坊-JARZ-005.JPG

客廳沙發實拍

沙發正在組裝中的時候,我眼角餘光瞄到客廳的一角牆上還掛了一件籃球巨星 Michael Jordan 的簽名球衣,是吳先生的私人收藏品,我有問了一下吳先生當初花多少錢買的,嗯,我可以告訴各位朋友,那個價格可以再買吳先生的另一套沙發及電視櫃和化妝桌了.只可惜我忘了拍球衣和大家分享.

傢俬工坊-JARZ-015.JPG

沙發裝好之後的樣子,我有特別問吳先生,那兩隻小貓咪會不會來抓沙發?

吳先生說不會,太好了!這二位喵星人真懂規矩.

只是一間租的房子,吳先生並沒有花錢做裝修,但他卻很願意花錢在傢俱上,這和我一直提倡的,傢俱才是室內裝修的靈魂,真是英雄所見略同呀呀呀.

CH-007.jpg  

 

JARZ | 傢俬工坊

YouTube頻道 
+Line: @jarzcasa
E: info@jarz.tw
M: 0912-909-999(預約參觀)

要看更多無廣告的文章按這裡

   

   加入好友

傢俬工坊LINE@QRCode.PNG

 

arrow
arrow

    傢俬工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