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17864949785.jpg

話說上回周小妹才訂製了一張新的沙發放家裡準備要辦喜事兒,結果沙發到了現場後周媽驚為天人,直說訂製沙發果然跟去一般傢俱店買的現品不一樣,前情提要如下:

訂做沙發 - 穿上義大利進口新衣裳的Spencer Sofa

周媽試坐完沙發之後,立刻下達指示要周小妹再多做一張主人椅給周爸專用,畢竟沙發是給客人坐的,一家之主坐在沙發上是必須的,基於"付錢的人最大"這個道理,於是周小妹再一次的來到我店裡要找主人椅的款式,她來的那天正好我店裡擺著一張 Bellavista Grace Wood,立馬一試成主顧,就決定訂製這張主人椅了。

 

傢俬工坊-JARZ-001.JPG

傢俬工坊-JARZ-002.JPG

傢俬工坊-JARZ-003.JPG

進口布

那麼那麼的剛好,在我公司裡的進口布版中,就這麼巧有這樣一塊布,和原裝圖片中的相似度超高,本來要能找到和原裝一模一樣的布就已經是不大可能的事情,只能說周小妹的孝心感動天,讓她不但可以找到心儀的主人椅款式,連布花兒都能相似度百分百。

 

傢俬工坊-JARZ-004.JPG

傢俬工坊-JARZ-005.JPG

椅背

鐵刀木聽說過吧?這山紋的也有人稱之為雞翅木,同為鐵木科,系出名門來的。不必在乎這照片裡其他的東西比如大門或冰箱,當自己眼睛業障重,都是假的!單純的欣賞這張主人椅即可。

 

傢俬工坊-JARZ-007.JPG

原本就有一顆同塊布做的腰枕,我又特地做了一顆綠色腰枕給周小妹讓她交替著用,為什麼呢?開心嘛~再怎麼說都是朋友了,朋友家裡要辦喜事兒,又把客廳裡最重要的沙發和主人椅交給我做,除了做好做漂亮來之外,送點小禮物也還是要的,沒錯吧?

再一次的完成任務,這會兒是早就過了周家辦喜事兒的日子了,仍以本文感謝周小妹一家人,並祝福你們平安喜樂~

 

JARZ | 傢俬工坊

YouTube頻道
+Line: @jarzcasa
E: info@jarz.tw
M: 0912-909-999(預約參觀)

加入好友


傢俬工坊LINE@QRCode.PNG

arrow
arrow

    傢俬工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