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len_or_seal_OPE_Sweden_themodernwarehouse.jpg

好久沒做到實木椅架的主人椅啦,這回拜設計師 DU 所賜,選了這張相當有個性的主人椅,也是忠順V姊案中必須先獨立一篇文章分享給大家的單品。

話說交貨前夕,忠順V姊依約由設計師 DU 陪同到工廠試坐沙發和看這張主人椅的椅架白身,坦白說這個椅架做了一段時間才完成,因為難度頗高,每個地方都有細節,相信大家也知道這魔鬼就藏在細節裡,椅架廠還沒把白身送到工廠時,我心裡也是七上八下,畢竟這張主人椅的重點就是在椅架,雖然我明白椅架師父有一定水準,可我沒見到實品就是放不下心,V 姊和 DU 來的前一天椅架白身才到,我一見到白身立馬鬆了一口氣,拍了張照片給 DU 看,心裡想:隔天妥當了。

 

傢俬工坊-JARZ-168.JPG

椅架白身

不得不說,椅架師父真的很用心,有圖有真相,不解釋。

 

傢俬工坊-JARZ-002.JPG

LV 色

趁著在進其他傢俱的空檔,我把這張主人椅拉到一旁拍單獨寫真,嘿嘿~厲害啦,用栓木實木做的椅架,木紋就是超明顯,椅架合的這個色也是暗藏玄機,是設計師 DU 特別拿他老爸做給 LV 的托盤的顏色喔,這你只能在 LV 店裡才能看到的顏色啊。

 

傢俬工坊-JARZ-003.JPG

賞心悅目的線條比例

看到主人椅前腳到扶手到後腳的這一氣呵成的線條沒?讓椅架師父傷透腦筋的設計呀。

 

傢俬工坊-JARZ-999 (4).jpg

傢俬工坊-JARZ-999 (16).jpg

扶手造型

這造型也有講究的喔,可不是什麼亂七八糟的量產品能夠比擬的嘿,不要問我為什麼轉折處不做 45 度接合,因為人家原裝就長這樣。

 

傢俬工坊-JARZ-999 (2).jpg

油蠟皮

椅背的牛頸紋,還有座位上的天然痕跡,足以證明這件是百分百的天然牛皮,而且還是油蠟皮的等級,不常見滴,那為什麼V姊會用這件牛皮呢?講究嘛~

 

傢俬工坊-JARZ-039.JPG

霸氣外露

主人椅完成時我自己是已經試坐過,相當舒服,完全可以想像到V姊坐在上面是多麼的有氣勢了。上週是分享次臥床台和房間的壁板裝飾,本週就以這張 Ib Kofod Larsen 旗下的主人椅 Seal Chair 做開頭,慢慢的和大家分享V姊家的新傢俱喔。

 

JARZ | 傢俬工坊

YouTube頻道 
+Line: @jarzcasa
E: info@jarz.tw
M: 0912-909-999(預約參觀)

要看更多無廣告的文章按這裡

加入好友

傢俬工坊LINE@QRCode.PNG

arrow
arrow

    傢俬工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