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RZ-傢俬工坊-002.jpg

時尚媽咪們的新選擇:防污布沙發。

這次委託訂做的客人周小妹來自新北市,其實我們是早就認識的朋友,去年周小妹曾經跟我提過家裡想要買新沙發,後來遲遲未有下文,直到今年二月時,周小妹告訴我說因為家裡要辦喜事兒了,需要一張新的沙發,我幫周小妹挑了幾個款式,周小妹很快就決定了,接著就是布料的挑選,周小妹和我約好了時間到我店裡挑布,同行的還有周媽,看著店裡的布版,周小妹一時也拿不定主意到底要選哪塊布,只見周媽推了推眼鏡,微笑的問了一句:「有沒有防污的布料?不怕弄髒的那種。」

嘿嘿~厲害啦~媽媽的智慧總是讓人讚嘆。

在我店裡的進口布料有來自美國、比利時、西班牙和義大利四個國家,周媽比較之後,選定了來自義大利的進口防污布,這塊布可以直接用沾濕擰乾後的乾淨抹布做清潔,市面上許多號稱防污的布料,主要是靠著表面的防水處理來阻擋污漬進入纖維裡,時間久了防污的效果會漸漸消失,而這塊義大利進口布則是用高科技的方法,替每一條紗線做出了防護層,因此即便是深入到裡面的污漬,也可以很輕易的用清水擦拭乾淨。

JARZ-傢俬工坊-004.jpg

交貨當天,我車子停好之後走到周小妹家樓下,司機大哥正把周小妹家的舊沙發搬下樓,準備要放在清潔隊指定的地方,看著那組舊沙發,真心覺得周小妹家決定換新沙發是對的呀,當司機大哥把新沙發送進周小妹家裡,拆開包裝之後,周媽和周小妹看了都非常開心,周媽保持一貫悠雅的態度笑著說:嗯,訂做的沙發就是和外面買的不一樣!

聽到這句話,要我說嘛,嘿嘿~肯定啦周媽,產品會說話的呢。

JARZ-傢俬工坊-005.jpg

這張沙發,我照著原裝圖片一樣做了實木腳。

 

JARZ-傢俬工坊-003.jpg

看著筆直的車線及滾邊條,再看看周媽和周小妹的表情,我就知道這趟交貨是順利的。

 

JARZ-傢俬工坊-007.jpg

從這個角度可以看出沙發坐墊的膨度,以及凹陷下去的深度,還有沙發背墊也是,每一塊方格的立體感百分百。

 

JARZ-傢俬工坊-001.JPG

即使是正面實拍照,也不難看出沙發師父車工和繃工的功力。

 

JARZ-傢俬工坊-009.jpg

除了主沙發之外,周小妹還特別訂製了一張長腳椅,我建議她把長腳椅和主沙發靠在一起,可以當做是一組L型沙發,而在沙發定位之後,周媽說還想多做一張主人椅給周爸用,我立馬推薦了我店裡擺的那張,等做好之後再拍照和大家分享。

非常開心能夠完成這次的委託任務,僅以本文感謝周媽和周小妹。

 

JARZ | 傢俬工坊

YouTube頻道 
+Line: @jarzcasa
E: info@jarz.tw
M: 0912-909-999(預約參觀)

去官網看無廣告的文章按這裡

加入好友

傢俬工坊LINE@QRCode.PNG

 

arrow
arrow

    傢俬工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