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ite-17-b.jpg

不要懷疑!本週就是(小編私心的) Minotti 強化週

這麼多設計師品牌中,Minotti 能夠如此一夫當關的成為義大利經典是其來有自~「簡約現代風」這樣的敘述不足以刻畫出他們家的精髓所在,要知道這「簡約」才是最難所在,在有限的線條內畫出一眼就能吸睛的黃金曲線,那簡直要濃縮多少腦細胞才能淬煉出來的精華中的精華,堪稱 KING OF 精華 阿!實在考驗設計師們的功夫底子與美感。

因此,他們美在沙發上不會有任何多餘的贅飾線條,每道曲線都堅守崗位地完美了整張沙發,除了簡約的特色外,Minotti 家的孩子還有另一大特色是多重組合的變化性,小編我喜歡暱稱這是樂高型組合技!!快接招 ↓B+↓B+↓A+↘D ((......咦?!你這阿宅又跑錯棚啦(青筋拖走))

還記得前篇介紹的紳士哥 Powell 嗎?他跟今天要來推獎的 White 姐有個相似處,我們來看 White 姐的玉照找找。

 

96a69bcb27a33ab09c1c8f314cefbd6d.jpg

我都特寫出來了別說你還不明瞭喔(燦笑)就是那底座與座墊的完美黃金比例阿!

這種既柔又剛的對比也很能凸顯 Minotti 家的形象,一身充滿自信的傲骨卻能用它最柔軟的雙手拾起眾人的目光成為萬眾焦點,再看回 White 她可是位漂亮姐姐,人要衣裝何況是沙發呢?

往下看往下看

那雙閃著亮麗光澤的金屬腳是不是如同女人成年禮的鞋櫃中絕對不可或缺的第一雙高跟鞋呢!纖細又不失曼妙曲線,美女的腿總是令人賞心悅目嘻嘻

再往上看一點...(惶恐戴墨鏡)

嘩~~~小編我第一次看到 White 姐時就是手刀被那鋼烤的邊几閃到眼阿閃到眼!!>////<多麼的烏茲哭西哪~~~嗚嗚嗚我都流淚了இдஇ 

啥?問我什麼意思?身為一個有國際觀的立派編編總是要略懂多國語言的嘛~嗯哼(撥瀏海)

烏茲哭西=(日文)美麗

((↑你可以直接承認就是個阿宅......!!(´ΘωΘ`)))

實際案例:

室內設計師的 24 樓簡約風格私密住宅

純粹而簡約的黑、白、灰客廳設計

現代風格 台南公學路劉邸

現代輕 LOFT 風格居家 新莊歡璽翁邸

跨界整合的現代禪 羅斯福路陳邸

美式風格遇上東方禪 淡水陳邸

長安東路溫小姐的神秘苯染牛皮沙發

秋日裡的人文風格小宅 & 雙色牛皮沙發

 

14765_n_WHITE-04-FOCUS.jpg

white-18-b.jpg

14763_n_WHITE-02-FOCUS.jpg

邊几可以搭配各種材質,你想得到、你喜歡、只要做得出來都可以!上面三張分別是鋼琴烤漆、實木皮烤漆、馬鞍皮,不同材質顯現不同美,(小聲說)但編編希望大大們欽點 White 姐時還是要給她配戴鋼烤的啦!真的很烏茲哭西嘛~~~(...妳夠了(拖走))

邊几的設計是不是很能戳中大家的萌點呢!它就如同 White 姐身上令她更顯美的飾品般重要的存在喔~

 

WHITE_SOFA_DOUBLE_1.jpg

white-17-b.jpg

即便是大椅面與小椅面的搭配也是完美的恰到好處,想想曲線優美的美人穿什麼衣服都像走時裝秀般的烏茲哭西是不是!!是不是!!!(.....不要再哭啦!!(拖走))

骨架線條優美,換什麼顏色或材質的衣服都還是女神一般的存在呢(๑¯∀¯๑)

我真的是愛慘了 Minotti 呢哈哈~

Bravo!!Minotti!!Viva!!Minotti!!   

 

14762_n_WHITE-01-FOCUS.jpg

14770_n_WHITE-08-FOCUS.jpg

雖然叫 White 姐,但是換上深色晚禮服也是一樣烏.......美麗動人喔ξ( ✿>◡❛)

再一張美背照~天啊微醺根本不能形容我現在的心情呵呵呵呵呵呵

 

white-5.jpg

墨綠色套裝也是高雅又大方~White 姐根本衣架子轉世d(d'∀')

 

 

minotti-white (2).jpg

minotti-white (4).jpg

minotti-white (5).jpg

minotti-white (11).jpg

minotti-white (12).jpg

minotti-white (13).jpg

minotti-white (16).jpg

minotti-white (17).jpg

今天的女神 White 時裝秀大家覺得如何呢~

你喜歡哪種風情的美人胚呢~

管快來留個言一起分享喔!

我是散撥歡樂散撥愛的編編(啾咪✧*。٩(ˊᗜˋ*)و✧*。)

 

最後附贈 White 姐實境秀影片(笑)

所有圖片取材自網路

 

JARZ | 傢俬工坊

YouTube頻道 
+Line: @jarzcasa
E: info@jarz.tw
M: 0912-909-999(預約參觀)

要看更多無廣告的文章按這裡

加入好友

傢俬工坊LINE@QRCode.PNG

arrow
arrow

    傢俬工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