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RZ-傢俬工坊-013.JPG

無拘無束的生活和遠景,那是住高樓層的人才能體會的快意人生。

從國外唸書回來的 Jeffery 年紀輕輕,會談當天是一派輕鬆地來到我店裡,指名要訂做 Minotti White 沙發,而且一定要做雙色的款式,他希望他的沙發不要那麼的單調,唯有雙色的設計才能滿足他想要的感覺。

本來唸設計的人大多想法與眾不同,喝過洋墨水的更是如此,進到他家裡之前一直在猜想會是什麼樣子的室內設計?進去之後才明白原來再花俏的裝修也是做給業主用的,自己用的反而走溫馨的簡約路線,當我從一樓坐電梯直上 24 樓時,心裡早就在盤算著一定要從窗戶往外看出去,看看在那林口台地上的 24 層樓望出去到底是個什麼樣的景色。

 

JARZ-傢俬工坊-038.jpeg

登高遠望

這看出去的景色我就給各位擺這兒了,雖說當天有點烏雲,但也無傷大雅,反正看出去夠遠就值了這房子,買高樓層就是買這個景您懂的。

 

JARZ-傢俬工坊-009.jpeg

JARZ-傢俬工坊-011.jpeg

JARZ-傢俬工坊-013.jpeg

JARZ-傢俬工坊-010.jpeg

客廳的飾品

捨去了繁複華麗的裝修,室內空間我們用花草和畫作來做點綴,房子外面的世界太多的霓紅,房子裡面的世界做出小清新即可,不為什麼,就為了回到家裡能夠真正的放鬆。

 

JARZ-傢俬工坊-005.jpeg

JARZ-傢俬工坊-006.jpeg

JARZ-傢俬工坊-007.jpeg

JARZ-傢俬工坊-008.jpeg

JARZ-傢俬工坊-009.jpeg

JARZ-傢俬工坊-003.jpeg

不一樣又怎樣

嘿嘿~有在發樓傢俬工坊部落格的朋友或眼尖的朋友估計看到這裡會說:「喂~~那個背墊和原裝長不一樣啦~是不是做錯啦?」非也非也,您沒看錯我也沒做錯,這是 Jeffery 特別交代我一定要把背墊做成這個樣子,為什麼呢?

「你不覺得這樣子也很好看嗎?」Jeffery 淡定的說 ˊ_>ˋ

把 Minotti White 做成上布下皮的款式比起全用布的款式來說,是真的又多了幾分設計感,而這也是很基本的異材質結合概念,原本這呎吋應該是配三個大背墊,保守的我本來也擔心照 Jeffery 想要的二塊長背墊在做出來之後會不盡人意,就連師父也說:

「你確定要做成二塊長的背墊?別到時候客人反悔了說不要,我可不管的啊。」

「放心,這設計師很堅持,他說他就是要二塊長背墊,穩欸啦~」

在沙發完成後,師父把背墊放上去給我看,大家也都評頭論足了一番,一致的意見是:「欸~有影內~港款真水內~」

是不是是不是~都說了這一票要聽年輕人的話。。。啊不對,是要多聽年輕人的話,人家雖然年輕但也是有講究滴~~

 

JARZ-傢俬工坊-020.jpeg

JARZ-傢俬工坊-024.jpeg

JARZ-傢俬工坊-033.jpeg

JARZ-傢俬工坊-036.JPG

JARZ-傢俬工坊-038.JPG

JARZ-傢俬工坊-042.JPG

JARZ-傢俬工坊-044.JPG

主臥

在這個地方,床架是第一主角,以爭取收納空間為首要條件的情況下,這款 Minotti Powell 我們幫 Jeffery 做成了掀床款式,別問我為什麼不拍掀床的床板上掀起來的樣子?咱們這會兒拍的是傢俱和空間的藝術照,不是在寫掀床的開箱文謝謝~

再來第二主角是床墊,不用多想那是小喬老師的床墊無誤,這也不用問為什麼不拍床墊?床墊是要用試躺的不是用看照片的好唄~~

面對著一整片的衣櫃,Jeffery 以烤漆加木皮的方式來詮釋他要的風格,唯一讓我覺得美中不足的地方是他的床頭那片牆面,Jeffery 同樣是做了繃布,但我怎麼看都覺得和我做給他的掀床布色很接近,「這個是有什麼特殊的含意嗎?」我忍不住提問。

「沒有,純粹是我忘記我的床選了這塊深灰色的布而己。」 ˊ_>ˋ ....

這個答案真是平凡的讓我震驚呀呀呀...

 

JARZ-傢俬工坊-031.JPG

JARZ-傢俬工坊-032.JPG

簡約

其實在拍攝的時候呢,廚具廠商正在餐廳裡裝 Jeffery 的櫃子,所以我也不好意思拍攝,今天就分享客廳和主臥囉,住在林口地區的朋友們若也想要這樣子的風格和傢俱,歡迎與我聯繫哈哈~~謝謝 Jeffery 大方借場地給我們拍攝囉。

 

JARZ | 傢俬工坊


YouTube頻道
+Line: @jarzcasa
E: info@jarz.tw
M: 0912-909-999(預約參觀)

加入好友


傢俬工坊LINE@QRCode.PNG

arrow
arrow

    傢俬工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