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RZ-010.jpg

訂製傢俱要做的漂亮,除了要有好的師父之外,也需要有百分百信任的客人,因為訂製傢俱是從無到有的產品,只有客人絕對的信任,整件案子才能有效率的進行並圓滿完成。

先說說這次台南公學路客人是怎麼來的吧,話說去年我完成了 內湖 Allen 的案子 後,某一天早上我準備出門時,Allen 用 LINE 聯繫我問我台南的案子接不接?因為他的弟弟 Andy 也買了房準備做裝修和添購新傢俱,Allen 建議 Andy 由我來製作新傢俱,接著他把我和 Andy 一起拉進了群組裡,Andy 第一句話就是唸 Allen 一句:『害人精。』

為什麼呢?原來 Andy 已經在台南在地的傢俱店買好了量產傢俱,Allen 這樣子一介紹不就讓他騎虎難下了嗎?結果在經過一陣熱烈的討論和看過我交給客人的實品之後,Andy 立馬決定去把已經訂好的量產傢俱全退了,改由委託我全權處理。

我當下真心覺得我一路走來堅持用 好的材料 和 貴的師父 是值的滴,產品真的會說話,是吧是吧?

 

JARZ-009.jpg

JARZ-004.jpg

Minotti Morrison

這個電視櫃是最後才討論要追加的,連總高度都是反覆確認過之後才決定,本來我覺得讓 Andy 一直往新家裡去量呎吋有點兒過意不去,到了現場才曉得原來 Andy 就住在他新家的後面一條巷子,頓時讓我心安不少。

整個電視櫃體都是貼了實木皮,抽屜和對開門的門片則是做了跳色的鋼琴烤漆,最邊邊的雙層櫃則是以玻璃製作,為的就是朝原裝看齊。

 

JARZ-009.jpg

JARZ-005.jpg

B&B Fat Lady

原本大茶几的款式讓 Andy 很難決定,因為推薦的幾款似乎都少了點什麼,後來我想了想,Andy 本來選的量產沙發是有帶抽屜的那種,為的是讓小朋友在客廳裡的玩具可以即時收納,現在有收納功能的沙發 Andy 已經退訂了,那我總得想個方法來解決這個問題才才,那麼若能有個大茶几是帶收納功能的話,平時就可以讓小朋友盡情地玩玩具,有客人來時就能迅速把玩具歸定位,嘿嘿~黑人范范家的那個叫 Fat Lady 的茶几可以喔。

桌面的活動托盤以實木收邊,茶几本身繃了義大利進口防污布,不怕髒也不怕亂,Andy 表示不止可以,而且還很可以,完全命中。

 

JARZ-008.jpg

女主人限定款單椅

同樣以義大利進口防污布來繃這張主人椅,或者該說是女主人椅較貼切,Andy 說這張椅子是特別為太太所訂製,沙發則是專屬於他一人,因為他要在沙發上面耍廢。

 

JARZ-006.jpg

熟悉的身影

看到這個木盒邊几,有在發樓傢俬工坊部落格的朋友們相信已經猜到沙發的款式了,沒錯就是 Minotti White,而且這次的版本是耍廢版。

 

JARZ-004.jpg

JARZ-005.jpg

女主人看男主人耍廢的視角

放著三顆布抱枕的那一座是正常深度 103 公分,放二顆布抱枕的那一座深度則是達到了 145 公分,不用多說,這個呎吋肯定住家客廳夠大才能這麼搞,要想在淺色布沙發上面儘情耍廢,那自然得要用防污布來做沙發囉,不知 Andy 給這座可以耍廢的沙發評價如何呢?

我自己給的是滿分哈哈哈~

 

JARZ-011.jpg

JARZ-012.jpg

JARZ-013.jpg

Ib Kofod Larsen

順著樓梯往上走進到了書房,這張 Seal Chair 早已等候多時準備被拍照,話說上回做這張主人椅是做給忠順V姊,Andy 同樣選了這張來做為他在書房扮文青時用的專用椅,選用的皮革是季憲家的油蠟皮,不用說肯定是高檔牛皮了,要知道這款椅子原裝可是賣到二十多萬元吶,怎麼可以隨便用一般牛皮來做呢?是吧是吧!

 

JARZ-014.jpg

JARZ-019.jpg

書房

和忠順V姊家那張不同的地方在於 Andy 多做了一張腳椅,而且這張腳椅還是 Allen 給出的意見,因為 Allen 在浩瀚的網路中找到了有帶腳椅的圖片,那我自然是使命必達囉。

 

JARZ-002.jpg

JARZ-001.jpg

JARZ-002.jpg

主臥

床台和床邊櫃同樣都由 Minotti 擔綱演出,百看不厭的設計,再再顯示出義大利人的品味。

 

JARZ-022.jpg

JARZ-023.jpg

挑高

特意擺上這張照片是為了說明 Andy 家有多霸氣,樓中樓您聽說過吧?這可是一棟透天別墅喔,但是價格高貴不貴,我聽了 Andy 買的價格後已經開始打算在台南開分店順便可以就近服務這樣。

 

JARZ-010.jpg

JARZ-011.jpg

期待再相會

站在樓中樓往下再拍一張客廳傢俱的全景,心裡百感交集,坦白說當初聽到 Andy 要退掉原本他買的量產傢俱時心裡很是感動,因為這代表著 Andy 對傢俬工坊是絕對的信任,當然也要感謝無私分享我公司訊息給 Andy 知道的 Allen,沒有他的推薦我也就做不到這個委託案了。

二兄弟在傢俱點交完之後都記得我愛吃台南的牛肉湯,一同開著車帶著我和我老婆一塊兒享用在地最出名的牛肉湯店家,感動內~這真的是一個相當愉快的連假交貨日喔。

Thank you my bro^^

 

JARZ | 傢俬工坊

YouTube頻道 
+Line: @jarzcasa
E : info@jarz.tw
M: 0912-909-999(預約參觀)

要看更多無廣告的文章按這裡

   

   加入好友

傢俬工坊LINE@QRCode.PNG

arrow
arrow

    傢俬工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