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RZ-傢俬工坊-005.JPG

對面的老爸看過來~看過來~看過來~哇哩咧該怎麼辦才好呢?

客人:我的牛皮沙發座深必須夠深,坐起來才舒服。

我:沒問題。

客人:我的牛皮沙發扶手一定要高,這更重要。

我:扶手高容易吊手呀,不好坐的。

客人:我這組牛皮沙發旁邊就是窗戶,而窗戶正對面就是我老爸的房子,他時不時關愛的眼神飄過來,低扶手的沙發讓我無所遁形,所以沙發扶手必須高,這樣子我就算躺在沙發上看電視或睡覺,我老爸也看不到了。

我:。。果然傢俱使用習慣在個人,這種要求我還是第一次聽說過,但也沒問題。

這個 CASE,就這麼成交了。

 

JARZ-傢俬工坊-002.JPG

整座牛皮沙發是落地款式,所使用的皮革是季憲 58 系列的半苯染等級牛皮,這個等級的牛皮相當有質感,當然我們是一定要先來欣賞一下客人所要求的高扶手,是的,我想這點很清楚,這樣子的扶手高度是的確連躺著看電視都不會被老爸發現無誤.

 

99.jpg

好吧,我承認客人在描述她老爸對她關愛的眼神時,我一直浮現出這位史上最強老爸的畫面。。。

 

JARZ-傢俬工坊-013.JPG

客人另外也有訂做一個有收納功能的穿鞋椅,下面加裝輪子的喔,讓你想在哪裡穿鞋,就在哪裡穿鞋~(這個貌似沒有什麼好炫耀的吼?)

 

JARZ-傢俬工坊-004.JPG

這張牛皮沙發分為二座,有扶手的那一座主要用來做什麼的,相信大家已經很清楚了,而另外一座則是只有放了一半的坐墊,另一半沒放坐墊的呢,原本要做一個茶几,後來客人想想先不做,以這個長方型枕擋著用先,無論或坐或躺,都很實用。

 

 

JARZ-傢俬工坊-014.JPG

這個角度來欣賞一下,客廳沙發牆只做了一半,其實讓整個客廳看起來超寬敞,這組牛皮沙發雖然很大一組,但並不會讓人感到擁擠,客人所挑選的皮色也恰到好處,完全搭上整間屋子的裝修配色。。。。。好吧沒錯,我是要讓各位朋友們看一下最強老爸可以看過來的視線角度哈哈。

 

JARZ-傢俬工坊-015.JPG

這個款式無論是在清水模風,日式簡約風,或現代風格裡都相當適用,完成了這個案子其實相當開心,因為不同於以往常做的沙發款式,客人非常清楚自己所要的沙發款式及功能,在溝通上省了不少事兒呢。

謝謝美麗的美式餐廳老闆選擇了傢俬工坊,祝福妳生意興隆喔。

 

JARZ | 傢俬工坊

YouTube頻道 
+Line: @jarzcasa
E: info@jarz.tw
M: 0912-909-999(預約參觀)

要看更多無廣告的文章按這裡

加入好友

傢俬工坊LINE@QRCode.PNG

arrow
arrow

    傢俬工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