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RZ-傢俬工坊-007.JPG

這是一個因為丈量失誤,卻陰錯陽差的讓二個人都有了新沙發的故事。

一開始是我老婆的同事家裡要買一組新的沙發,這當然是沒什麼大問題囉,我找了一天去到現場丈量,發現那電梯的尺寸不大,但因為老婆同事家的沙發也不會太大組,所以我在丈量完畢之後就決定做一整座不拆的送去,然後在送去的那天,悲劇就發生了。

我什麼都有量到,但就是沒量到電梯門口正前方的空間,那一整座不拆的沙發尺寸就那麼、那麼、那麼剛好的進不去電梯裡,那樓梯呢?也走不進;吊車就別談了,這在丈量那天就已經把這方法排除在外,那怎麼辦呢?重做一張拆二座的給人家囉。

那這座已經完成的怎麼辦?季憲半苯染等級的牛皮做的沙發欸。。。唉,先放倉庫裡等待有緣人來買唄。

 

JARZ-傢俬工坊-001.JPG

JARZ-傢俬工坊-003.JPG

JARZ-傢俬工坊-009.JPG

JARZ-傢俬工坊-010.JPG

JARZ-傢俬工坊-011.JPG

JARZ-傢俬工坊-012.JPG

JARZ-傢俬工坊-013.JPG

lucky me

上週我一個住台南的堂弟入新居要一組全新的沙發,但他要布的,殘念啊~但上帝關了你一扇門,肯定會幫你開了另一扇窗,就在差不多的時間,一個好朋友小賴師姊為愛下高雄定居,也要一組全新的沙發,而且她要牛皮沙發,我問她 210 公分的尺寸行不行?她說她 就 是 要 三 人 位 的 沙 發,嘿嘿~厲害啦~立馬轉售給小賴師姊,感恩~感謝~

 

JARZ | 傢俬工坊

YouTube頻道 
+Line: @jarzcasa
E: info@jarz.tw
M: 0912-909-999(預約參觀)

去官網看無廣告的文章按這裡

加入好友

傢俬工坊LINE@QRCode.PNG

 

arrow
arrow

    傢俬工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