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lano0906-167-955-1.jpg

醫生的品味向來挑剔,這也體現在本案所用的傢俱裡,除了非實木不用之外,整體造型還必須具備低調不張揚,但又深具設計感,即使只是餐桌和餐椅也不能例外。

餐桌的桌面,你可以選擇用板材貼木皮,也可以選擇用實木拚接的方式來做,最大的差別呢,個人以為貼實木皮的桌面最好還是加一塊透明清玻在上面,畢竟貼實木皮的桌面怕傷到或刮到,平整的桌面有一條刮傷在上面總是不大好看;那實木的桌面呢,不管你怎麼刮傷,二、三年後把桌面重新打磨一下,就又跟新的一樣了。

 

傢俬工坊-JARZ-001.JPG

溫馨

以 Poliform 的桌款為標準來訂製,把桌面改為全實木,前幾篇文章已經提過這位業主熱愛實木的元素,客廳的大茶几和餐廳的餐桌全都用了實木,現場還在收尾階段,接下來一連串照片請大家看傢俱就好,旁邊跟著入鏡的雜物請忽略謝謝~

 

傢俬工坊-JARZ-002.JPG

線條

在交完貨之後,回到公司整理照片時,發現了這個角度所拍的樣子很漂亮,所有的線條比例一覽無遺,嘿嘿~厲害啦,我不懂設計,沒辦法憑空想出這張餐桌的樣式,但有了照片後,照著做出一張一樣的難不倒我們的喔。

 

傢俬工坊-JARZ-003.JPG

斜度

請各位朋友們忽略旁邊的紙箱及垃圾袋吧,注意看這張餐桌就好,真的不是我不把雜物移開,是真的太多東西,等我移好可以拍照了估計天也晚了。

 

傢俬工坊-JARZ-004.JPG

藏鏡人

實木桌面的木紋,採自然拚接的方式做了這塊桌面,全直紋我覺得看起來太假;全山紋又太亂,還是自然拚好看,照片中的人物是堅持不肯露臉的新銳設計師雪兒。

 

傢俬工坊-JARZ-006.JPG

亮點

把六張餐椅做了二種椅面的顏色,不讓餐椅淪為單調的配件,設計師雪兒用顏色做出了活潑的感覺。

 

傢俬工坊-JARZ-008.JPG

一桌六椅

最後再看一眼餐廳,除了餐桌和餐椅,也請留意牆面的顏色還有餐廳連接過去的客廳,在同一個空間裡以不同色塊的牆面來區分出二個不同的區域,對於設計師來說,這是一個很基本的功夫,但有些消費者卻認為這又沒什麼,只要有平面圖,隨便到街上找個裝修公司做就好了,根本不必多花設計費,不知道各位朋友們以為如何呢?

嘿嘿~是我就跟這種人說:給你一個空間,你來試試,別站著說話不腰疼。

好啦,這個案子算是分享完畢了,非常開心能和新銳設計師雪兒共同完成這個案子,也希望各位朋友們喜歡,歡迎留言討論或寫下感想喔。

 

JARZ | 傢俬工坊

YouTube頻道 
+Line: @jarzcasa
E: info@jarz.tw
M: 0912-909-999(預約參觀)

要看更多無廣告的文章按這裡

加入好友

傢俬工坊LINE@QRCode.PNG

arrow
arrow

    傢俬工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