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RZ-傢俬工坊-001書桌.JPG

到底什麼樣的書桌,才能夠讓全部的人都喜歡呢?這個問題就和張飛打岳飛誰會贏一樣....無解

每個人都有自己夢想中的書桌款式,沒有在比說誰的款式比較漂亮,因為這就是「蘿蔔青菜、各有所愛」的概念而己,只要你第一眼看到這張書桌,讓你感到心曠神怡和舒適,那就對了。

 

JARZ-傢俬工坊-002書桌.jpg

工藝

線條複雜的華麗麗風格傢俱要做的很漂亮,並不難;反過來說,線條簡單的傢俱要做得出色就很考驗師父的手藝了,因為那真是「增一分則太肥,減一分則太瘦」的事兒啊,今天要分享的書桌,和上次分享的 X 腳書桌相比,又是另一種不同的味道,而你說要把這張書桌做好容不容易呢?

嘿嘿~只要用心,不難的。

 

JARZ-傢俬工坊-003書桌.JPG

邊框

書桌每一個面的邊邊,都用黑色的實木條做了修飾,與書桌本身的顏色做出了深淺強烈的對比,相信這張書桌很適合放在家裡以彰顯個人的生活品味。

 

JARZ-傢俬工坊-004書桌.JPG

認真

即便是書桌後面,也同樣不馬虎,讓你無論是從哪個角度欣賞這張書桌,都是在看一件藝術品。

 

JARZ-傢俬工坊-005書桌.JPG

如一

說真的,如果沒有做抽屜,還真是分不清楚這張書桌哪一面是正面,哪一面是背面耶。

 

JARZ-傢俬工坊-007書桌.JPG

細節

打開了書桌的抽屜,同樣貼了木皮,漆面和書桌本身同色,這才能出貨給客人。感謝客人自己指定了書桌款式,我們才能完成這件漂亮的成品,不懂設計傢俱沒關係,你可以參考別人的款式,然後做成你想要的呎吋,使用你喜歡的材質,這樣子做出來就是一件專屬於你的傢俱囉。

 

JARZ | 傢俬工坊

YouTube頻道 
+Line: @jarzcasa
E : info@jarz.tw
M: 0912-909-999(預約參觀)

要看更多無廣告的文章按這裡

   

   加入好友

傢俬工坊LINE@QRCode.PNG

arrow
arrow

    傢俬工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