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i-sofa-giorgetti  

同樣來自義大利的傢俱品牌,有些傢俱以材質取勝,有些傢俱則是以樣式掛帥。

Giorgetti 的木器類傢俱呢,個人以為就是以樣式型體在吸引人們的目光。喜歡欣賞傢俱線條的朋友,這個品牌的傢俱倒是可以考慮考慮。

erasmo-031-b  

三腳桌

有持續關注我部落格的朋友,對這張三腳桌應該不陌生才是。

 

Giorgetti-ION-021  

書桌

真心的,沒有任何繁複的造型,就是以實木和皮革來做為亮點,質感就擺在那裡,騙不了人滴。

fang-giorgetti-mvw_55655  

餐桌

他們家的木器類傢俱,看著線條簡單,但又充滿著設計感,彷彿一位風度翩翩的紳士,不必靠穿著打扮來突顯自己,光是身型就已經讓評審給出了滿分的佳績。

JARZ-傢俬工坊-001Giorgetti.JPG

當然啦,今天不是要分享木器類傢俱,還是回到沙發來吧。

下單的是一位很有品味的大美女,每次要給我做的沙發都頗有難度,挑選這組沙發時也一再叮嚀我們細節的地方要注意,而當她看到完成品時,露出了滿意的微笑。

JARZ-傢俬工坊-002Giorgetti.JPG

我常說設計一組沙發,咱們實在還沒那個功力,但看著照片做出來嘛,咱們台灣沙發師父的功夫可是一等一的喔。

JARZ-傢俬工坊-003Giorgetti.JPG

沙發背有些許的弧度

 

JARZ-傢俬工坊-004Giorgetti.JPG

以進口皮革和布料來做出跳色

常會有朋友問我:一定要用半苯染等級的牛皮來做沙發嗎?塗料牛皮不可以嗎?

嘿嘿~塗料牛皮當然可以用來做沙發囉,坊間傢俱店的量產沙發本來就都是塗料牛皮呀,我從來沒有說過塗料牛皮不好,或不能拿來做沙發,但我也不能跟你說塗料牛皮的效果和半苯染牛皮的效果一樣,因為這純粹是為了銷售而生出來的話術,我可以拿塗料牛皮的皮板和半苯染牛皮的皮板來讓你實際感受一下分別的質感,讓你自己決定要用什麼等級的牛皮,好比 Prada 和 ZARA ,質感肯定有差別的,不是嗎?

JARZ-傢俬工坊-005Giorgetti.JPG

扶手和金屬腳上的漂亮車工

 

JARZ-傢俬工坊-006Giorgetti.JPG

沙發腳近拍

 

JARZ-傢俬工坊-007Giorgetti.JPG

蹲下來從這個角度拍一張

 

JARZ-傢俬工坊-008Giorgetti.jpg

JARZ-傢俬工坊-009Giorgetti.JPG

JARZ-傢俬工坊-010Giorgetti.JPG

我愛從上往下拍沙發,跟拍藝術照似的,是吧是吧。

感謝大美女的耐心等候喔,再次證明等待是值得滴。

 

JARZ | 傢俬工坊

YouTube頻道 
+Line: @jarzcasa
E : info@jarz.tw
M: 0912-909-999(預約參觀)

要看更多無廣告的文章按這裡

   

   加入好友

傢俬工坊LINE@QRCode.PNG

arrow
arrow

    傢俬工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