傢俬工坊-JARZ-005dining.JPG

送完了重慶北路的第一組客人之後,接著前往南港送第二組沙發,同樣也是 Zanotta 的款式,但皮革顏色選擇不同,這位南港的客人所挑選的是愛瑪仕橘.

 

傢俬工坊-JARZ-004dining.JPG

傢俬工坊-JARZ-006dining.JPG

來到這個客人家裡呢,打開大門映入眼前的是一架鋼琴,一個油漆師父還在收尾,男主人接待我們,小女兒坐在餐桌上寫功課,看來是很注重小女兒的教育滴,不過我們的重點不是要來拍這個,而是來拍沙發、拍沙發。

傢俬工坊-JARZ-002dining.JPG

沙發腳椅實拍

這位南港客人訂做的呎吋是 240 公分的長度,必須得拆成 2 座才能搬得進電梯裡,在此也要和各位朋友再次說明一下,訂做的沙發呎吋若是在 210 公分以內的,其實沒什麼太大的問題,但若是超過這個呎吋的話,就一定要注意一下你家裡的電梯門和電梯裡的空間是否夠大才行,一般舊大樓電梯門約 80 公分,而新大樓有到 90 公分,電梯裡的空間呢,深度是其次,主要在於高度,這電梯門打開進去後,天花板高度和電梯門一般高的,210 公分長的沙發還勉強可以搬得進去,如果超過 210 公分的,要嘛直接拆成 2 座,要嘛我在工廠做好沙發之後再到你家裡去組裝起來這樣.

話說,這沙發其實客人還多做了一個頭靠,畢竟這屬低背款式,而客人還是希望有個頭靠可以讓他在看電視時頭部有個支撐,我是有做啦,但回來寫部落格時才發現我.忘.記.拍.了...

我覺得我的記憶力真的在減退了,朋友說要不送我一罐銀杏吃吃,可以加強記憶力,但我認為一樣沒用,為什麼呢?

因為我會忘記吃......

傢俬工坊-JARZ-007dining.JPG

頭靠實拍

駭呀,厲害啦,相信客人是在看到我的文章後立馬支援,拍下這個頭靠放在沙發上的實拍圖發來給我,真是太感動了說~

傢俬工坊-JARZ-008dining.JPG

有些朋友喜歡在沙發上坐著的時候頭部或頸部可以靠著,比較舒服,這點我不否認,我父親也是屬於這樣子的人,我常說沙發有二種,一種是好看的,一種是好坐的,好看的自然是低背沙發,好坐的就是高背沙發,但高背沙發到底來說,在視覺上就是比較佔空間,那麼,喜歡低背沙發的朋友該如何解決這個問題呢?

BINGO~就是做個活動頭靠囉,相信這組沙發和這個活動頭靠,肯定能讓這一家人在回家後,懶懶的躺在沙發上,像母親溫暖的臂彎兒(YES,吳宗憲亂入 ING).

再次感謝南港李小姐的支持!

 

JARZ | 傢俬工坊

YouTube頻道
忻境設計

+Line: @jarzcasa
E: info@jarz.tw
M: 0912-909-999(預約參觀)

加入好友


傢俬工坊LINE@QRCode.PNG

 

arrow
arrow

    傢俬工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