傢俬工坊-JARZ-036.JPG

從這張圖片不難看出,本篇文章的男女主角,和衝浪、旅行、美酒、休閒四者之間的關係密不可分,所選用的傢俱款式自然也是精挑細選的喔。

原本照順序排呢,山姆與潔希的案子還沒那麼快寫到,但由於上週是國慶連續假期,想到了休假,自然而然就會想到這二位男女主角是否又出門追浪去了?只是三天的假期伴隨著下雨,不知道有沒有掃了二位主角出門玩兒的雅興?還是乾脆在新家裡呼朋引伴,坐在漂亮的沙發上小酌二箱呢?(對,我肯定是二箱)

 

傢俬工坊-JARZ-020.JPG

傢俬工坊-JARZ-016.JPG

傢俬工坊-JARZ-019.JPG

傢俬工坊-JARZ-021.JPG

客廳

山姆和潔希所挑選的傢俱都是來自 Minotti 的款式,這個品牌應該是我接的案子裡做過最多產品的牌子了,雖說線條簡單,但在 Less Is More 的概念下,Minotti 彷彿就是為此而生,是吧是吧?要知道這愈是線條簡單的東西,就愈難做,因為只要一丁點兒的比例不對,這味道就全跑掉了。

看見一旁窗戶邊兒上的酒瓶沒?現在你可以理解我為什麼在上面說肯定是二箱的原因了吧?這還是沒開喝前,在做最後的打掃時所拍攝的照片喔,可以想見等所有的傢俱進場之後,現場將會進行一場品酒大會。

 

傢俬工坊-JARZ-001.JPG

傢俬工坊-JARZ-002.JPG

山姆的堅持

這次要從這個放投影機的櫃子開始說起,金屬腳座噴上了潔希喜歡的顏色,櫃身貼上了橡木皮,做了 Armani 常用的胡桃木色,桌面則是使用了烤漆玻璃。在傢俱材質的選擇上,山姆完全尊重潔希的意見,腼腆的他只擔心一件事兒---怕投影機塞不進去這個櫃子裡而己。

 

傢俬工坊-JARZ-003.JPG

傢俬工坊-JARZ-004.JPG

傢俬工坊-JARZ-031.JPG

原創設計

整間屋子的室內設計風格,完全按照二個人的想法去施工,當投影機放進去之後,山姆總算是鬆了一口氣,因為他不必再去搞一台更小呎吋的哈哈(其實我也是鬆了一口氣啦)

 

傢俬工坊-JARZ-027.JPG

傢俬工坊-JARZ-028.JPG

實用的邊几

Minotti Leger 邊几,相當實用。邊看電視邊吃水果或喝紅酒,再也不必擔心食物沒地方放了。

 

傢俬工坊-JARZ-007.JPG

傢俬工坊-JARZ-013.JPG

Minotti Allen

來看看客廳最重要的擺設---沙發吧。此乃萬年不敗的經典款式,只要持續在關注我部落格的朋友,對這個款式肯定不陌生。若要問我這個沙發有什麼缺點?嗯,它不適合喜歡高調的人。

 

傢俬工坊-JARZ-009.JPG

傢俬工坊-JARZ-010.JPG

沙發椅背近拍

這裡是每回做這組沙發時,我會特別叮嚀師父要注意的地方之一,絕對要順才可以。

 

傢俬工坊-JARZ-011.JPG

傢俬工坊-JARZ-012.JPG

細節

車線在繃上去後一定要夠直,看著就讓人賞心悅目。

 

傢俬工坊-JARZ-022.JPG

傢俬工坊-JARZ-023.JPG

傢俬工坊-JARZ-024.JPG

消失的金屬腳

接著是主臥床,同樣是 Minotti Spencer,有眼尖的朋友會說:「欸~金屬腳怎麼不見了?」

沒錯,金屬腳不見了,為什麼不見了呢?嘿嘿~因為山姆和潔希做的是掀床款式嘛,必須將金屬腳去掉,讓床側床尾達到 25 公分的空間,做這掀床才有意義囉。

 

傢俬工坊-JARZ-033.JPG

傢俬工坊-JARZ-034.JPG

窗戶邊的酒瓶

看著那幾瓶酒,心裡真的挺羨慕的說,山姆和潔希有和我互加臉書好友,每回看到他們二人的發文,都會覺得:這日子過得好悠閒、好自在呀~

嘿嘿~其實他們二人也都是有工作的人喔,但我覺得他們是有做到『工作的時候要認真,玩的時候要盡興』的那種等級~~好啦,順利交完貨了,感謝山姆和潔希選擇傢俬工坊,後續看到他們二位的臉書 PO 文中,眾多好友齊聚一堂開心的模樣,坐在電腦前面的我,忍不住發出了讚嘆:

「嘿嘿~我就說會喝二箱吧~哈哈~~」

CH-014.jpg  

JARZ | 傢俬工坊

YouTube頻道 
+Line: @jarzcasa
E: info@jarz.tw
M: 0912-909-999(預約參觀)

要看更多無廣告的文章按這裡

加入好友

傢俬工坊LINE@QRCode.PNG

arrow
arrow

    傢俬工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