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and-mrs-smith.jpg

那對不能說出名字的夫妻,透過了電郵開始本次的委託案。

某一個星期天,我的手機提示音響了,是一封電子郵件,內容很簡單,只說明了要訂做的沙發款式、要訂做的呎吋,然後請我估價,我報價完之後,這個案子就成交了.

這次的客人,是一對住在竹北的夫妻,二個人非常的神秘,從頭到尾都沒有出現過,從詢價、報價、挑皮革、到最後的出貨,完全是靠電子郵件和我聯繫,厲害啦~然後呢,我問他們是否可以把他們訂做的沙發 PO 到網路上分享?他們二夫妻討論之後說可以,但不能透露他們的姓氏,只讓我用英文字母"X"來代替,說他們是 Mr. & Mrs. X。

那好吧,我只好用電影『史密斯夫妻』的劇照來代替他們的身份,並將他們的代號稱為『艾克思夫妻』.

Minotti Allen (8).jpg

這是艾克思夫妻所訂做的款式,答對了,It's Minotti Allen.他們訂做的呎吋是 216 公分,算是標準的三人位沙發喔.

季憲5815  

艾克思夫妻所挑選的牛皮是季憲 5815 半苯染等級的牛皮,做全牛沙發,在此還是要再一次的說明『苯染皮』和『半苯染皮』的差異:

苯染:生牛皮加上天然的染料自然甩色製成,就是苯染等級的牛皮.

半苯染:生牛皮加上天然的染料和天然的色料,再加上一層薄薄的輕塗料,就是半苯染等級的牛皮.

那麼,哪個好呢?其實都很好啦,半苯染 比 苯染 多了天然的色料,而這做法主要是讓皮色可以有更多選擇,如此而已.

JARZ-傢俬工坊-001minotti-allen.jpg

回頭車司機在出貨日的晚上把沙發準時送達,艾克思先生拍好照片之後,仍舊以電子郵件的方式發給我,並再三叮嚀艾克思太太交待過的話: 「不可透露姓氏.」

JARZ-傢俬工坊-003minotti-allen.jpg

話說這 Minotti 的沙發款式,真心讓人百看不厭,你說他現代風格線條簡單嘛,但每個細節處都有其漂亮之處,無論是沙發背和扶手的高度比例,或是沙發的金屬腳,一個一個看都很有味道,當然最重要的,還是我們的車工很美啦哈哈,是吧是吧?

JARZ-傢俬工坊-002minotti-allen.jpg

JARZ-傢俬工坊-005minotti-allen.jpg

JARZ-傢俬工坊-004minotti-allen.jpg

從照片上看起來,這屋子應該還有別的傢俱要添購,不知道艾克思夫妻選購好了沒呢?若還沒有,且二位正在看這一篇文章,記得發電子郵件來問下我喔。

嘿嘿~厲害啦,這個案子能順利成交,除了感恩網路的力量之外,更重要的是要感恩艾克思夫妻的絕對信任,這才是關鍵中的關鍵,謝謝你們選擇傢俬工坊.

CH-002.jpg  

 

JARZ | 傢俬工坊

YouTube頻道 
+Line: @jarzcasa
E : info@jarz.tw
M: 0912-909-999(預約參觀)

要看更多無廣告的文章按這裡

   

   加入好友

傢俬工坊LINE@QRCode.PNG

arrow
arrow

    傢俬工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