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ite (17)  

【Minotti 這個品牌還真的是接受度很高耶】

非常多的朋友都是指名訂做這個品牌,簡潔的線條顯得俐落大方,特別是 White 這一組更有意思,在扶手處做了改變,讓原本的正常扶手變成了一個扶手平台,這個平台的做法也可以有變化,上圖中是做成牛皮沙發,扶手平台則是做了鋼琴烤漆;第二種做法是把扶手平台貼上皮革;第三種做法是可以把扶手平台用木作貼木皮的方式來表現~皮革加木頭的混搭現在很流行,也就是我這位內湖客人所訂做的款式。

 

Minotti White (7).JPG

亮相

蕭小姐相當重視沙發的質感,所以她挑選的牛皮等級是半苯染牛皮,而之所以蕭小姐要以黑色半苯染皮搭貼木作貼實木皮的扶手平台呢,乃是因為她還有一張主人椅也是皮革加木頭的元素,想說這樣子搭起來整個客廳較有一致性,礙於那張主人椅不是我的產品,我就沒讓它入鏡了這樣(哈哈這樣子是不是太小氣?)

但說真的,黑色皮革已經是很重的顏色了,若扶手平台也用同一件牛皮,整座沙發就黑嘛嘛的一片,貌似少了點變化,而做成這個貼實木皮的扶手平台,算是有了點綴的效果。

 

Minotti White (1).JPG

近拍

這樣子的搭配真心好看,是吧是吧?這可是我頭一次做貼實木皮的扶手平台喔。

 

Minotti White (8).JPG

配件

坐下來在右手邊的那個位置,仔細看一下,還有個皮革支撐,讓那一塊背墊比另外二個背墊還要挺一點,蕭小姐表示她尊重原裝的設計,而這個選配的單品則是可以讓她坐在沙發上時更好坐這樣。

 

Minotti White (3).JPG

說明

朋友們,先跟大家說聲抱歉,由於蕭小姐把客廳的空間留給小孩子當遊樂園,所以其實在沙發前方有個小柵欄圍起來的區域,讓我只能從二側拍沙發的照片和大家分享,無法拍正面照給大家看,拍謝內~

時間過得超快,一轉眼的時間,2015 年已經過去 10 個月了,不知道大家是否也覺得時光飛逝呢?有打算在年前買房入住的朋友們,別忘了隨時關注傢俬工坊的部落格,收集室內設計和訂製傢俱相關的資訊,然後來找我研究和討論你的新家打算如何裝修佈置和配置傢俱喔。

謝謝蕭小姐的耐心等候。

 

JARZ | 傢俬工坊

 

聯繫我們:

M: 0912-909-999(預約參觀)

E: info@jarz.tw

+Line: @jarzcasa

加入好友

 

關注我們:

官網首頁

YouTube頻道

傢俬工坊LINE@QRCode.PNG

 

arrow
arrow

    傢俬工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