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_130  

嘿嘿~厲害啦!這款 Fendi Casa 的沙發,相信很多人常常在室內設計雜誌裡看到過。可謂是經典中的經典,在台灣已經流行八到九年了吧,但每回只要有新古典風格及奢華風格的提案,她中選的機率相當高,很多設計師看到這個就會覺得了無新意,都會說:啊是沒有其他的沙發可以配了是吧?

 CH-011.jpg  

 哎呀,各位大設計師啊,或許您從業多年,這沙發早已看到爛了,但請別忘記,無論這已經是您的第 100 個案子,第 1,000 個案子,或第 10,000 個案子,對於您的客人來說,可都是他們的第一個房子啊。客人若是真的喜歡,就請幫他們配這張沙發吧!

再說了,款式是固定的,但顏色和材質卻是可以千變萬化的,不是嗎?別忘了我們是訂製傢俱,材質顏色可以隨心所欲啊!下面我就把曾經交過的案子中,有使用這組經典款式沙發的案例和大家分享一下。 

 

傢俬工坊-JARZ-003.JPG

三重

 話說,我的第一個客人葉小姐,她先在原裝店看過沙發之後,再來到我店裡要訂做,皮革是她自己挑的,但扶手的白鐵片她覺得太冷,我幫她改用同一塊皮革做包覆設計,出來的效果葉小姐很滿意。

 

新板特區-01  

板橋

 這位客人由於年紀輕,所以很敢用色,挑了這塊紅色的半苯染牛皮來做這組沙發,挺有意思的!

扶手的白鐵部分客人要和原裝的一樣,兩人位沙發則是改成貴妃椅,再加一個腳椅,她的客廳沙發組就這麼成型了,當送到客人家裡一擺下去時,整個時尚新古典的感覺都對了!

 

IMG_4536_resize  

台北

松德路這位客人,從事品管工作數十年,退休後依然秉持其務實的態度看所有的事情。這款沙發他挑選了黑色的皮革來訂做,白鐵部份沒有修改,霸氣十足啊有沒有!

2013-05-25 18.54.06  

 這是上週六要送去客人家裡的,這客人當初一進到店裡時只問紫色皮革沙發,我說這種顏色少有,屬期貨皮,很貴的,而且要花時間等,但客人就是要!那我自然使命必達,想辦法弄到這塊紫色的半苯染期貨皮囉,扶手的白鐵部份客人不想要,改成同一塊皮革包覆造型,只能說潮爆了!

 

0705-006  

桃園

這位客人買的房子是遠雄的建案,訂做了 240 公分的主沙發加一個腳椅. 同一個款式,用不同顏色的皮革來表現,那味道就完全不一樣了,想要擁有自己個人風格的沙發嗎?你也可以來找傢俬工坊訂做喔~

 

JARZ | 傢俬工坊

 

聯繫我們:

M: 0912-909-999(預約參觀)

E: info@jarz.tw

+Line: @jarzcasa

加入好友

 

關注我們:

官網首頁

YouTube頻道

傢俬工坊LINE@QRCode.PN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皮沙發 Fendi
    全站熱搜

    傢俬工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