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asmo-4.jpg

一路從義大利米蘭尋回台灣的桌子

當初拿到設計師給的圖時,說是他去國外看展的時候看到了這張桌子,非常喜歡,覺得很有味道。回到台灣後,始終遍尋不著能夠有把握完成這張桌子的木器廠,只要把照片拿給工廠看,工廠都是直接拒絕,沒人想接這個任務,光是看到桌面和桌腳的接合處,那個轉角方向再順著延伸而下的桌腳還要由粗變細,然後還只有三隻桌腳,所有看過圖的師父都直呼:拜託麥來相害啦!(台語)

 

JARZ-傢俬工坊-013giorgetti.jpg

Impossible is nothing

我老大是這麼說滴。堅持不以照片示人的他,接過設計師拿來的照片兒,坐在位置上開始算料及工期。設計師說若是可以的話,希望能以同一個款式做出餐桌和大小茶几。

嗯,有點兒在考試的味道,畢竟是國內三大名設計師之一,他也希望配合的工廠是強大的。

 

CH-018.jpg 

(我老大專用的圖像)

 

JARZ-傢俬工坊-014giorgetti.jpg

盯貨

每天那位大設計師都會叫他公司的工作人員來工廠盯進度,從白身、油漆再到成品,沒有一天不來看的啦,而最後他們也從半信半疑到佩服我老大的功力,這中間的過程已經不是三言兩語就能夠說明白滴。

JARZ-傢俬工坊-015giorgetti.jpg

一體成形

把這張桌子交出去後的沒幾天,大設計師來到了工廠,他對著我老大說:

「少年ㄟ,你這張桌子成功啊!你知影人客看到這張桌子後對我說了什麼?人客說:哇賽!設計師啊,你真的去買原裝的來給我逆!?」

我老大笑而不語,繼續工作去了。

JARZ-傢俬工坊-018giorgetti.jpg

餐桌

等著被包裝出貨的這張是餐桌,原裝是用拚接的,一張賣 $40,000 歐元,那我們做的呢?嘿嘿~談價格就 LOW 掉了,看這做工就值了不是?

 

JARZ-傢俬工坊-017giorgetti.jpg

小茶几

忍不住從這個角度來拍照,才能完整的看出桌面的拚接木皮。

 

JARZ-傢俬工坊-003giorgetti.JPG

JARZ-傢俬工坊-002giorgetti.JPG

JARZ-傢俬工坊-006giorgetti.JPG

JARZ-傢俬工坊-009giorgetti.JPG

JARZ-傢俬工坊-007giorgetti.JPG

華麗麗的新古典風格

能住這地方的人,那是一個非富即貴的等級,裝修的部份是讓空間更完善,至於想要帶入的風格,那您得用傢俱來表現了。

 

JARZ | 傢俬工坊

YouTube頻道
+Line: @jarzcasa
E: info@jarz.tw
M: 0912-909-999(預約參觀)

加入好友


傢俬工坊LINE@QRCode.PNG

 

arrow
arrow

    傢俬工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