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7l  

 年假結束啦,大家不敢面對的現實除了開工,開學,當然還有失控的體重了。不知道大家是否有同樣的感覺呢?

開工到現在,買傢俱的人潮大致和年前一樣,說多不多,說少不少,但有位客人挺有意思的,剛開始話不多,只是一直盯著店內的實木餐桌看了又看,想了又想。我照例向前迎去接待。

小沈:您好,請問有什麼可以幫到您?

客人:請問一下,你這餐桌是實木的還是貼皮的?

小沈:很簡單,實木餐桌還是貼皮餐桌,您自己抬一下就知道了,實木餐桌男生2隻手也抬不動;貼皮餐桌女生一隻手就可以抬起來了。

客人:啊?這麼簡單嗎?

小沈:肯定啦!

 

然後我帶著這位女士把店裡的木餐桌都抬過一遍,她很容易就可以分辨出實木與貼皮餐桌了。

客人:其實我想要找的是柚木的實木餐桌,你這裡有嗎?

小沈:我這裡是訂做傢俱,看您喜歡店裡哪一張餐桌款式,我再用柚木幫您做出來就好了。店裡的每一件傢俱說穿了就是樣品,您挑好款式後,再來討論用什麼材質訂做即可。只是您為什麼鐘情於柚木傢俱呢?

客人:我的新家想要巴里島休閒風格,所以我想用柚木傢俱來表現這個風格。 

 

karma-jimbaran-bali_big  

我告訴客人,其實只要休閒的氛圍有出來,倒是不必太執著在某個單一的元素上,何況在巴里島上也並不全然都用柚木傢俱,再說了,若全屋子都用柚木傢俱的話,那也太柚木傢俱店啦!(是這麼說的沒錯吧?)

要有巴里島休閒風,大致上掌握到四個原素,就可以有巴里島 Style。

 

Captivating-Wellness-Retreat-in-Bali-2  

原木,石磚,藤麻,陶飾這四個元素只要放在你家裡,就能輕鬆展現巴里島風情了,而原木傢俱有很多,不一定要用柚木;一張編麻地毯放在客廳,有聚焦的效果;手工木雕的燈飾,或當地的木雕飾品,最能表現出在地人文風情.

 

z-villa-baladewa-12  

110531_6  

 

藤製單椅也是休閒風的重點之一,可千萬別忘囉。

 

Viceroy-Bali-a-5-Star-Resort-and-Spa-52  

room-suite-13-hotel-barcelo-asia-gardens21-1905  

掌握關鍵元素,你也可以是室內設計師,不用花太多心力在過度的裝修上面,家裡是要用傢俱和傢飾來營造想要的氛圍滴.

 

JARZ | 傢俬工坊

YouTube頻道 
+Line: @jarzcasa
E : info@jarz.tw
M: 0912-909-999(預約參觀)

要看更多無廣告的文章按這裡

   

   加入好友

傢俬工坊LINE@QRCode.PNG

 

arrow
arrow

    傢俬工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