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RZ-傢俬工坊-013.JPEG

我們選了這款 Alexander Sofa 來做為主角,雖然本案只是把家裡的舊沙發換成新的牛皮沙發,但 Alexander Sofa 還是一如往昔的亮眼。

在剛剛結束的 2019 年,我們在傢俬工坊的 YouTube 頻道做了一支回顧影片(影片的連結在這裡),這是連續第二年做這樣子的影片了,其實很有意思,在製作影片的同時會發出:喔喔~原來我們去過這些地方~~~的驚呼,其中還有客人是因為又買了新的房子而做第二次的購買,相信我,這很令人感動的,特別這 2019 年是業界公認的不景氣之年,同業幾乎都是受到了影響,傢俬工坊自然也是不例外,但還好有這群客人的支持,也算安然渡過了。

在去年的下半年,有特別多的訪客提問為什麼在和平東現場裡不多擺一些傢俱做展示呢?提問的次數多到我都自己在反思:到底要不要找個大一點的店面?找大一點的店面代表著租金管銷鐵定上漲,多出來的成本是一定會反應在售價裡,那在現階段非要這樣子做不可嗎?(客人的吶喊:鼻要~)

再說了,每個人想做的傢俱款式都不一樣,加上全世界傢俱品牌何其多,難道我真要去把台北 101 給租下來,然後按照品牌名稱把其產品線上的傢俱全部都做一套出來給人看?不現實嘛。(老闆的吶喊:偶鼻要~)

先說說要看到實品才敢買的事情吧,有去過原裝店的朋友就曉得,既便你今天去了原裝店,也不能保證可以看到你想買的那件傢俱沒錯吧?那你會因為沒看到實品而不敢購買嗎?相信不會吧,因為你認的是品牌,有沒有看到實品根本沒所謂;那訂製的傢俱呢?沒看到實品你就不敢買?那為什麼你還要找訂做的呢?所謂的訂做,不就是有下訂單才開始做的嗎?怎麼會有實品給你看呢?

退一萬步來說,訂做西裝,你並沒有先看到你的西裝成品,而是師父幫你量了身形後才開始打版做,這你覺得可以;訂做皮鞋,你並沒有先看到你的皮鞋成品,而是店員幫你量了腳的呎吋後才開始打版做,這你覺得可以;訂做內衣,你並沒有先看到你的內衣成品,而是店員幫你量了身材後才開始打版做,這你也覺得可以(一套還十幾萬起跳的!);訂做傢俱,你並沒有先看到你的傢俱成品,然後你就直接覺得這有風險?

是在哈囉嗎?

 

JARZ-傢俬工坊-011.JPEG

JARZ-傢俬工坊-002.JPEG

弧形躺椅

好,我們心平氣和的來看看今天要分享的牛皮沙發哈,(老闆貌似只有你在森七七欸~)這個躺椅的椅背有二個做法,我家是做一整片不接的,有人是做上下二片接的,您看哪個比較好做呢?

咱也不說別的啊,這人家原裝也是做一整片不接的,這樣子您懂了吧?

 

JARZ-傢俬工坊-003.JPEG

JARZ-傢俬工坊-004.JPEG

JARZ-傢俬工坊-009.JPEG

坐墊

我沒有那種坐下去就整個人陷進去的坐墊、也沒有做獨立筒的坐墊,就是這一塊高密度泡綿坐墊,試坐過的都說讚。

 

JARZ-傢俬工坊-010.JPEG

JARZ-傢俬工坊-006.JPEG

扶手

講究細節的客人都愛看我拍的照片,人家 QC 看哪些地方,我也拍哪些地方這樣。當然拍全景照片比較有意境,但細節處不也是可以拍的很有味道嘛~

 

JARZ-傢俬工坊-001.JPEG

新亮點

沙發向來都是客廳裡的第一主角,這次的案子沒有特別做裝飾,而是回到幾年前那種純粹拍沙發的手法來詮釋做工的細緻,我曉得在今時今日的台北市要買一間新房不容易,買了新房後又要裝修又要買家電還要買新傢俱,口袋沒點深度還真不好辦,但老屋翻新是個折衷的方法,又或者是換一張全新的高質感牛皮沙發也是一個方法,不妨找到最適合你的方式來做一個改造,真心會有全新的居住品質喔。

BTW,新的一年我們仍會在和平東繼續為大家服務,歡迎朋友們預約時間來看台灣的手工訂製傢俱~

 

JARZ | 傢俬工坊

YouTube頻道 
+Line: @jarzcasa
E: info@jarz.tw
M: 0912-909-999(預約參觀)

要看更多無廣告的文章按這裡

   

   加入好友

傢俬工坊LINE@QRCode.PNG

arrow
arrow

    傢俬工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